2017-02-20


金正男在机场被毒杀监视录像曝光: 3秒内完成 - 日本《富士电视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遇刺身亡。日本《富士电视台》获取的机场监视器录像,显示了两名女子毒杀金正男的瞬间,整个行动仅在3秒内完成。

《富士电视台》独家取得的这段录像显示,金正男在机场出境大厅一度停下脚步,观看电子显示屏上的航班信息,然后向自动报到专区走去。这时,25岁女嫌犯席蒂艾沙(音译,Siti Aishah,持印尼护照)上前同金正男搭腔,以吸引他注意。

而另一女嫌犯段诗芳(音译,Doan Thi Huong,持越南护照)则趁机从金正男背后,用双手摀住他的脸,并将毒物抹上,施毒全过程仅2.33秒。之后,她立即经电动扶梯下楼逃跑。

金正男遇袭后,步履稳定地走下楼,向机场人员求救。

马来西亚媒体引述警方人士的话说,金正男向机场服务柜台求助时,表情十分痛苦。他用英语说:“好痛啊,我被人喷洒了液体。”随后,便不断地呻吟。机场人员随即将他送往机场诊所救治,不料他却在送医时宣告死亡。

《富士电视台》说,段诗芳犯案时左手戴着手套,她被捕后供称,犯案后,她到洗手间脱下了手套并洗手。

有专家认为,这起神秘的毒杀案极不寻常。他们不免好奇:到底是什么毒物,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置人于死地,却不会毒害袭击者及附近其他人?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毒物学家戈德伯格(Bruce Goldberger)认为,毒药必然是经过了精心设计,才能以这种方式毒杀袭击目标,而不会伤害到他人。

他推测,刺客使用的毒物可能是蓖麻毒素或神经毒气,此外,也有可能是强效的鸦片类复合物。

金正男在马来西亚被毒杀后,该国警方已拘捕4名嫌犯,除了段诗芳外,还包括一朝鲜男子、一持印尼护照的年轻女子,以及她的马来西亚男友。另有7名嫌犯在逃,包括5名朝鲜人,警方正追捕其中4人。

(来源: 大纪元2017年02月20日 《金正男遇刺瞬间 监控录像曝光》)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