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谢阳律师遭酷刑, 28名施害者信息被征集

        中国709案被羁押律师谢阳遭酷刑事件仍在发酵。日前,〝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公开征集对谢阳施以酷刑的人权迫害者的信息,提交给美国国务院,对这些人权迫害者进行制裁。目前已有28名迫害者的个人信息被征集。

〝中国人权问责中心〞于今年1月10号成立,发起人分别是:曹雅学、周锋锁、杨建利、陈光诚、滕彪、韩连潮、傅希秋、方政、胡佳、童木。

截至2月1号,〝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网站公开征集28名人权施害者信息,第一批共7人,包括: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第六大队警察、副大队长、教导员、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副处长等人。他们都是对谢阳施行包括酷刑在内的人权迫害的直接参与者。

〝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的公告称:征集他们的出生年月日,实施人权侵害的具体情节、配偶、子女的相关情况等。

〝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发起人之一的胡佳说,对谢阳律师施恶行为,应该是有两个责任方负责,一个是施加酷刑行为的国家机关,比如说,长沙当地的国保支队,它显然是一个非常明确的国家黑色势力,它的职能就是犯罪。

〝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发起人之一胡佳:〝它每一项工作都是针对公民权利的侵犯,从你的人身权利、财产权利、信仰权利,还有游行示威权利,结社权利,所有的权利它给你侵犯一个遍,这样的机构显然它就像党卫军、就像盖世太保,就像史塔西和克格勃一样,是不该存在的。〞

胡佳说,另一个责任方就是施加人权侵害行为的个体。包括:国保支队的队长、支队长、副队长、中队长,底层的警员等。

胡佳:〝你要追究一个组织的责任,那个组织比如说把它取缔,或者说由此而收敛,这是一方面,但是到了个人而言的话,就像当年德国纳粹时期,还有东德的事情。一个普通的很小的官,但是他可以负责处死上百万的犹太人,就是送犹太人去毒气室,这种平庸之恶的话,他不可能被抹去的。〞

胡佳说,这些个体施害者,脱了警服也是老百姓,为什么披上警服,他就变成了刽子手?就是在这种泯灭人性的过程中,毫无制约力。因此,胡佳认为,曝光他们披着兽皮的施害行为,他们个人和家属都将活在耻辱之中。

〝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发起人之一的童木说,他们成立〝中国人权问责中心〞,与美国国会通过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是紧密相联的。

〝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发起人之一童木:〝谢阳案涉及的不只这7个人,还有很多人,按照我们掌握的信息的程度,再公布一些也是一种尝试吧,那么我们希望把这些人的信息征集到,包括他们这些证据、证言,将来我们可以提交报告给美国的国务院和国会,然后能把这些人列到被制裁的名单上。〞

童木说,〝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网站公布的28位人权施害者的名单,还包括现任公安部长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以及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北京市前司法局长于泓源,还有北京国保总队的孙迪等人。

童木:〝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那些能够上到美国制裁名单上那些人,我们主要在整理这些人的信息,当然中国是一个人权灾难大国,各种灾难太多了,‘马格尼茨基法案’讲得很明确,一个就是法外杀人,你比如说,像曹顺利这样的在看守所被害死,当然法轮功在监狱里死的人也很多,在监狱看守所对他们进行迫害的这些人,这些重大的人权侵害,像这种成规模的、比较恶劣的那些,还有就是说重大贪腐,这些人都很容易上名单。〞

童木说,美国政府今年4月将发布第一份报告,所以他们在3月初之前要把征集的名单提出来,时间非常紧,他们希望在第一份报告上,中国的这些人权侵害者们都能够上榜。

(来源: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