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017第一天: 江苏太仓副市长朱万里坠楼身亡

        新年第一天,江苏太仓市副市长朱万里坠亡。近年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事件频发。

据太仓微博1月2日晚发布的通报称,1月1日上午9时27分,太仓市公安局110接报:一男子倒在开发区宁波路某大楼的停车场。急救车到达现场, 倒地男子被确认已死亡。

官方通报称,经核查,死者系太仓市副市长朱万里。经现场勘查、法医检验及调查,确认朱万里坠楼身亡。

通报称,据朱万里家属反映,近阶段朱万里的身体状况不好。

但有网民跟帖称:文字越短事情越大,希望有个令人信服的解释;官员自杀,都知道是抑郁症,你懂的;官员跳楼,心病啊;官员成了高危职业。

有网民质疑:其坠楼有内幕?怎么可能无缘无故自杀?

还有网民认为:朱万里帮助姚建立欺诈了太仓亿立商贸城4,000多户业主几十亿的房款,其是畏罪自杀。

近年来,中共官员自杀、坠亡事件频发。据港媒2016年9月报导,从2012年11月当局反腐至2016年7月底,已有1,235宗党政军官员自杀的事件,782人自杀身亡,其中广东、江苏、北京、辽宁、河南、安徽逾百名官员自杀身亡。

据公开资料,去年官员自杀事件频发,下面仅举几例:

2016年12月8日,山东泰安市副市长刘卫东上吊身亡。

8月,多家媒体披露,中共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自杀身亡。12月25日,官方称,陈杰已于8月5日“因故死亡”。

7月1日,江苏无锡原市委副书记张锦贤自缢身亡。

6月25日,《求是》杂志副总编朱铁志自缢身亡。

6月17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汪庆军、江西上饶广丰区区委副书记周开旺坠亡。

6月14日,甘肃省地税局副处级官员阳某办公室堕亡。

6月12日,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刘小华自缢身亡;深圳盐田区保密局局长萧碧波堕亡。

5月24日,湖北交通副厅长马立军坠亡。

5月11日,华西医院原院长石应康跳楼身亡。

4月19日,广西南宁市横县一县检察院干部跳楼身亡。

4月10日,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曙东、湖南娄底市政协副主席黄祥刚坠亡。

4月6日,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坠亡。

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事件频发,引发外界关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表示,很多中共官员深度卷入腐败丑闻,他们在担心受到清算的忧虑下走上绝路。只要中共体制存在,官员“自杀风”就不会停止。

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认为,目前中共内部和其统治的社会呈现从未有过的黑暗和腐败,官员人人自危。贪官外逃、官员自杀频现等都显示中共已真正走到了穷途末路。#

(来源: 大纪元2017年01月03日 《新年第一天 江苏太仓副市长朱万里坠亡》)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