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武警召开敏感工作部署会议,已全面停止375个医疗“有偿服务”项目, 涉活摘器官引关注

        11月15日,中共武警部队在济南召开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并对外公布,武警部队已全面停止1900余个项目,其中有375个医疗项目。之前,大纪元曾报导,武警部队有大批的医院涉及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

官方报导,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兵称,武警部队各级将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视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并强力推进落实,目前已停止有偿服务项目1903个,其中医疗合作项目375个、房地产租赁项目143个、招接待项目24个。

此前,习近平提出的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是从今年3月开始。

当时,中央军委印发了《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通知》,称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分步骤停止军队和武警部队一切有偿服务活动。

4月,“魏则西事件”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习近平借势推动军队停止有偿服务。

5月7日,中共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试点任务部署会议召开。有7个大单位、17个具体单位成为试点单位。

7月11日上午,天津市召开驻津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联席会议。“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办公室”(简称:全停办)首次在公开报导中出现。

8月5日,中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来自“全停办”的消息称,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习近平和军委作出的战略决策。今年上半年第一阶段的停止工作获得了地方政府和民众的普遍拥护。军方下一步将对“复杂敏感项目”进行处理,还提出“不得采取极端方式解决问题”等。

军方“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引起外界关注,是因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有很多是在武警医院进行的。

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今年2月公布的调查报告(详见:调查报告)中说,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各军兵种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七大军区12家总医院,和诸多序号医院都开始进行器官移植,或者扩大移植手术规模。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37家军队、武警医院移植量单项器官超过1000例,其中武警总医院一年就做了200~300例肝移植,顶得上同级别的美军医院20~30年的例数。

今年4月5日,追查国际发布的调查报告(详见:调查报告)中说,由于移植器官的利润不入军队预算,而负责活摘器官的层层系统却由军费维持,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了一条无本万利的生财之路,军方高层通过总后勤部牟利。

仅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的第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的医疗毛收入,就由2006年的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增涨至2010年的2亿3千万元,5年增长近8倍;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九十年代末开始器官移植,医疗年收入从3600万增至2009年的9亿多元,增长近25倍。

《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报导说,业内人士透露“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暗指军队和政法系统主导中国器官移植业并控制器官来源。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5日,“全停办”发出下一步将对“复杂敏感项目”进行处理消息的同日,港媒《南华早报》报导,前中共总政治部主任、全军“610”办公室主任、上将李继耐和中共前军委委员兼总后勤部部长、上将廖锡龙在7月的一次退休高级干部会议中被军纪委带走调查。

据追查国际的报导显示,李继耐、廖锡龙都是追查国际的调查对象。廖锡龙是军队活摘器官的关键人物之一,李继耐是全军“610”办公室主任,也是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主要责任人。

廖锡龙在2002年11月至2012年10月任总后勤部第七任部长。在这10年间,廖锡龙曾不遗余力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镇压政策,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军事化,并当作一场战争来指挥。

今年,习近平当局在武警部队人事方面也进行了大调动,至今31省的武警部队主官已全部更换或调换过。武警部队高层也有数名将领被调查,目前官方证实落马的有武警副司令员牛志忠。

六中全会召开前,有消息传军纪委带走了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肃军,另一名副司令员潘昌杰和副政委姚立功被免职。但是,该消息不久就被删除。

今年数次传出被调查的前武警司令员王建平,身为中央委员却没有在六中全会上露面,似乎印证其落马的传闻。

习近平当局强力推动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期间,国际社会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也有所反应。

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时事评论员伦国智认为,习近平强力推动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清算江泽民的一个重要环节,一是将来要给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一个交待,二是可以清查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器官的罪恶。再有,明年美国总统将由共和党川普担任,其全国委员会委员、川普竞选组织加州联合主席肖恩‧斯蒂尔已经表示在人权方面将对中共采取强硬的态度。习近平不想为江泽民背黑锅必然会有所准备。#

(来源: 大纪元2016年11月16日 《武警公布停止有偿服务 含375个医疗项目》)

相关报道
- 军改“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办公室”首次浮出水面
- 习近平启动“军队和武警停止有偿服务试点”,从17个医疗等具体单位开始 - 国内媒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