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希拉里2010年访问中国时把机密文件落在酒店了 - 美国福克斯新闻

        福克斯获悉,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在2010年访华的时候,她的一名“高级助理”将一些未作保护措施的机密信息留在酒店的房间。这是希拉里内部圈子在海外疏忽的一个例子。

媒体获悉这个令人震惊的违规行为发生在FBI宣布重新调查希拉里电邮门之际。希拉里在私人服务器上处理敏感信息。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她的长期高级助理胡玛•阿贝丁也面临审查。现在不清楚是希拉里的哪位助手将信息落在中国。

国务院发言人约翰•科比告诉福克斯:“在2010年5月份,国务卿希拉里对北京做官方访问,由一名高级人员陪同。在希拉里离开的时候,外交安全局的一次例行安全扫描在一名职员的套房里发现了机密文件。”福克斯根据信息自由法案要求国务院提供这个信息。

外交安全局负责保护国务卿在国内国外的安全,以及访美的外国高级官员的安全。外交安全局在117表格上填写了此次事故,而海军陆战队安全卫兵也提交了一份单独的正式报告。

这个事件的曝光正值FBI调查希拉里及其职员不当处理机密和绝密信息是否违反美国间谍法之际。

众议院特别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努涅斯周一(10月31日)给FBI局长写信说,一名告密者单独找到他,指控是希拉里将机密材料落下。努涅斯要求FBI局长提供更多信息。

努涅斯写信给FBI局长科米说:“我理解,前国务卿希拉里将机密文件落在了中国的酒店房间。美国海军陆战队安全官员提交了一份跟文件可能泄密有关的报告。”

国务院发言人科比坚称,希拉里跟事件没有关系。

科比告诉福布斯:“这不是国务卿希拉里的酒店房间……也没有任何书面报告谈论有关希拉里的行为。”

科比说,在安全扫描的时候,套房仍然处于外交安全局的掌控区域。

“最终,外交安全局断定,机密信息没有采取适当安全措施,但是证据不支持把责任归咎于任何个人。而且,外交安全局的调查断定,由于这些文件处于外交安全局的控制区域,信息泄露的可能性很小。”

一名前国务院职员告诉福克斯,落下机密或绝密信息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外交安全局和海军陆战队非常重视机密泄露。”移民研究中心政策研究主任杰西卡•沃恩告诉福克斯:“如果你被抓到不止一次,你可能失去你的安全许可,这意味着你可能丢掉你的工作。这是一个大问题。”

福克斯9月30日曾经报导说,时任国务卿希拉里的一名高级助理在陪同她老板对莫斯科进行外交访问的时候丢失了机密信息,受到来自安全部门和执法部门的很大压力。FBI今年早先在调查希拉里电邮门的时候也再次提及这次事件。

FBI文件显示,希拉里在国务院的机密助手莫妮卡•汉利将机密材料落在莫斯科酒店,受到外交安全局的谴责。作为调查希拉里的一部分,FBI跟汉利谈话。

在陪同希拉里访问俄罗斯的时候,汉利被赋予一个“外交邮袋”,里面有希拉里的简报和日程表。汉利将邮袋带到俄罗斯酒店套房,跟希拉里分享信息,但是她落下一些机密文件。

在希拉里和汉利离开酒店之后,外交安全局在例行扫描的时候,在套房里发现了这些机密文件。外交安全局随后通知汉利“简报和文件永远不应该留在套房里。”

(来源: 大纪元2016年11月02日 《希拉里2010年访华 将机密文件落在酒店》)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