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鲍彤:江泽民被20多万中国人起诉“法院要有担当,敢受理”, 理所当然“应该进入法律程序”

        截至2016年10月25日,近21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实名递交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诉讼状。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对此接受采访表示,诉江案应进入法律程序,法院应予以受理。

2015年5月1日,中共最高法院宣称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立案登记制后,中国大陆掀起诉江大潮。这是中共执政以来首次出现的大规模民告退休的中共党魁的事件,在全世界也是首次。

鲍彤先生表示,近21万人诉江说明“江泽民有罪、犯了法--这至少是20多万人的共识,甚至是更多人的共识。”

“那么法院要有担当,敢受理。如果法院没担当,不敢受理,那就不叫法院了。所以像这样的事情,我认为理所当然应该重视,应该进入法律程序。”

“ 如果法院不受理,法院应该说—我负责,这个事情不构成诉讼,因此不受理。那这个问题就不是别人的问题了,就是法院的问题。那么可以向对法院进行监督的机构申诉。”

鲍彤先生认为,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合法合理。对法轮功“是非法的镇压,残酷的镇压,非人道的镇压。有这样的(迫害)事实有人提出来,要起诉,那我看是应该的。”

(上图)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网络图片)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江泽民和共产党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至少导致4,034人死亡,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今年6月,3位独立国际调查员在美国华盛顿DC发布最新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今估计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鲍彤表示,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是拿出拳头来打,而是依法起诉。依法起诉就是遵守这个法律,希望这个法律起作用,希望法律还公民一个公道。”“(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希望自己身心健康。身心健康,这当然是一个很崇高的目标。身心健康这有什么罪呢? 没有罪。”

法轮功是一种传统的佛家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要求修炼者在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对祛病健身有神奇效果。1992年法轮功在大陆开始洪传。中共官方统计,到1999年,修炼者人数至少有7,000万,多于中共党员人数。

鲍彤认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出于对这个平和群体的恐惧,尤其是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万人和平上访事件。

“我听说那次秩序井然, 走的时候连垃圾都没有留下,比如纸片,吃剩的食物,打扫得干干净净。”

“大概就是这件事情,使江泽民害怕。居然有这样的秩序井然的(团体)向我请愿,他就觉得‘很恐怖’。于是,他决定要镇压。他又找不到法律,因此就叫人大常委通过一项(规定)来镇压。”

2000年公安部发布了认定十四种邪教的文件唯独没有法轮功。而真正首先把法轮功和邪教联系起来的,是1999年10月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

1999年11月5日最高法院出台了《最高法院关于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和“两院”司法解释的通知》。

当下,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法违宪已是大陆法律界的共识。在中国没有任何一项法律认定法轮功是违法的;而《宪法》第五条第六款规定的:“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目前,中国已有逾百名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

17年前,江泽民发动迫害之初,曾表示“在3个月之内消灭法轮功”,但是17年过去了, 法轮功依然屹立不倒。鲍彤表示,这样一个事实“说明法轮功的存在是有原因、有理由的。”

以鲍彤的观察,法轮功修炼者来自“不同社会阶层。有中国人,有不同国家的人,有普通老百姓,有共产党体制内地位很高的人。”

与大陆持续镇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法轮功在海外洪传100多个国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数十种语言,海内外修炼人数超过1亿。

从2002年以来,美国国会先后全票通过188、304和605号决议,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今年6月,美国国会在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截至今年10月1日,全亚洲已经有超过180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要也纷纷响应,全球正在形成了一股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来源: 大纪元2016年10月28日 《近21万人诉江 鲍彤:诉江案应进入法律程序》)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