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传江泽民侄子吴志明及其他2000名高级官员上缴违法违规财产1000亿元人民币

        习近平、王岐山多次强调对腐败分子没有特赦。据报导,目前已有7000多名现任、离退休的中共党政官员和国企高管,上缴非法所得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江泽民侄子吴志明,以及罗志军、强卫等数名(前)省委书记。

7000余名官员上缴非法所得超过1000亿


据港媒《争鸣》最新一期披露,中纪委在7月中发布内部通报,截至2016年6月底,向纪委等有关部门自首交代违法违规行为的现任和离退休党政官员及国企高管有 7228人,其中2000名为中共现任和已经离退休的高级官员,但没有副国级以上官员。他们上交非法所得的财产市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报导称,这2000名中共党政高官是主动或者在被约谈后上缴的违法违规财产。

其中,中央部委正职现任10人、离退休29人,副职现任41人、离退休77人,司局级(包括副职)现任128人,离退休254人;地方党政省级现任12人、离退休28人,副省级现任71人、离退休157人,厅局级现任362人、离退休886人。

这2000名高官上缴的财产包括:

1)所持有的产权物业,如:住宅、办公楼、商场等8270套(座),市值达620亿至635亿元;

2)持有的现金、 证券、债券等,市值370亿至385亿元;

3)名家名画等作品170多幅,价值7.28亿至8亿元;

4)430块各种名表,价值5000万元。

报导披露,2000名高官中包括江泽民侄子吴志明、前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前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前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前湖南书记徐守盛、前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前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和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等。

此外,港媒《动向》杂志6月号曾披露,中纪委和中组部今年上半年已先后约谈了70余名地方省部级高官,其中包括罗志军、强卫,以及吴志明等人。

吴志明面临清洗

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现任上海市政协主席,依仗着江泽民,吴志明曾长期把持着上海的政法、公安系统,被外界称为是上海“政法王”。

吴志明从2002年到2012年任上海政法委书记,长达10多年;从2000年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长,时间逾8年之久。其从2001年10月到2012年还兼任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

2012年,吴志明被赶出上海政法委,2013年1月任上海市政协主席至今。

随着江泽民不断被习阵营围剿,吴志明处境愈发不妙。今年,吴志明被中纪委约谈,同时,上海市公安局亦被当局作为“深化公安改革”的省级试点。

2月下旬至4月上旬,由习近平阵营掌控的武警巡视组对上海武警总队进行巡视。巡视组设立专用邮政信箱,开通举报电话,并在总队机关设立举报箱。

6月5日,上海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发布消息,市公安局将在3年内对所属各单位的内设处级部门的547名主要领导官员开展以任中审计为主、离任审计为辅的全面轮审,以扩大经济责任审计覆盖面。

时政评论员石实认为,当局对上海公安的动作频频,显示江泽民侄子吴志明长期把持的公安系统将面临大清洗,在清洗过程中,不排除牵扯吴志明的问题。

在当局不断释放“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不搞特赦、搞宽免”信号下,不仅是吴志明,已被中纪委掌握严重贪腐问题的高官们早已是惶惶不安。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9月05日 《传江泽民侄及多省书记被约谈后上缴非法所得》)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