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周永康儿子周滨被判18年,罚款3.5亿

        6月15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之子周滨一审被判18年。中共官方通报称,周滨受贿数额特别巨大,系周永康受贿共犯,被处罚金人民币3.502亿元。周滨当庭表示不上诉。

周永康之子周滨被判18年 贾晓晔判9年

6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对周滨案进行宣判。

据中共法院认定,周滨和其父周永康共同利用周永康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9804.66万元,数额特别巨大,系周永康受贿共犯,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周滨伙同他人,利用其父周永康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请托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4亿余元;周滨身为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未经许可经营国家限制买卖的物品,扰乱市场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还构成非法经营罪。

通报称,周滨受贿罪被判1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9亿元;犯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8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6亿元;非法经营罪判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502亿元;对其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周滨当庭表示,接受判决,不上诉。

同一天陆媒报导,周永康之妻、前央视女主播贾晓晔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一审被判刑9年。贾晓晔当庭表示,不上诉。

据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宜昌中院”披露,近日,宜昌市中级法院对贾晓晔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一审宣判,贾晓晔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其受贿所得赃款赃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此前海外媒体报导,中南海在调查周永康的过程中,冻结或没收了周永康家族和亲信至少900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扣查或讯问了300多名周永康的亲属、亲信、政治盟友等人。

周永康与周滨的核心罪行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数十年来,周滨仰仗周永康的权势,建立起一个庞大而又隐秘的政商帝国,涉及水电、石油、旅游、投资等,价值以亿万计。

周永康曾掌控石油系统和其曾经主政的四川省,一度成为周永康家族的两大金库。周滨在周永康曾任职的石油部门及四川大搞权钱交易,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盗卖土地,卖官鬻爵。

有海外中文媒体曾披露,周永康家族拥有庞大“金钱帝国”的明暗两线,水落石出时将震惊世人,周案或将成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政治腐败案。其实,周永康不仅涉及天文数字的贪腐问题,其核心罪责是阴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此外,周滨倚杖其父权势与影响力,专门从事卖官、减刑、调包死囚犯来获取巨利,他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被执行死刑。在中共司法系统,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人民币。

早在2009年初,前中共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因涉嫌在金融大案中受贿被实施双规审查后,有内部消息称,他首先就交待了周永康之子周滨的许多违法问题。

据郑少东交待,周滨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大搞权钱交易。在甘肃、山西、辽宁,他“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该的审理。

在甘肃法院和北京最高法院有记录的一件案件。2006年,宁夏第二大黑帮伙同一个地产开发商进行拆迁时,绑架一名拒绝搬迁的40岁男子,该男子拒绝签协议。该黑帮头目用廿多杓热油将该男子活活烫死,事后此头目被判刑。

该黑帮透过吴兵和周滨,向周永康行贿二亿元,以求脱罪。随后,周永康亲自介入此案,致电最高法院并签发释放命令,该名冷血杀人的黑帮头目逃离法网。

事后,宁夏检察院、公安与最高法院及最高检察院的检察官实名写信,向中纪委举报。由于当时周永康手握大权,最后此案不了了之。

周永康家族几乎都被抓捕

此前,周永康培植的“政法帮、石油帮、四川帮、秘书帮、辽宁帮”已全线沦陷崩塌,其亲信、秘书接连被抓。包括周永康家族被大起底,其家族几乎都被抓捕。

据报,周永康和薄熙来曾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目的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随着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派高官落马,中共江泽民集团已全面溃败,目前多种信号显示,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将逼近江泽民、曾庆红。#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6月15日 《周永康之子周滨被判18年 罚金逾3.5亿》)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