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莆田系”股东曝给80所军医院送礼细节报表, 更多“有偿服务”黑幕曝光

        近日,“魏则西事件”将百度、莆田系、中共军队医院等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同时该事件也曝出中共军队医院与“莆田系”相互勾结的黑幕。据报,“莆田系”和中共80所军队医院合作,收入达十多亿元。

另外,“魏则西事件”的背后也折射出中共军队医院的严重腐败,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难逃其责,当年其上台后,为了收买军心,放任军队腐败。江泽民掌控军权二十余年,中共军队贪污腐败已达到令人瞠目的程度。

“莆田系”被曝与80所军医院合作

4月12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1岁学生魏则西因滑膜肉瘤病逝。他去世前在大陆知乎网站撰写治疗经过时称,在采取各种化疗、放疗的方法后,他通过百度搜索找到排名第一的武警北京二院肿瘤生物中心尝试所谓的“肿瘤生物免疫疗法”,最后耗尽积蓄不治病逝。但该技术在美国早已被淘汰。

随着魏则西之死,越来越多的中共军队医院与“莆田系”黑幕渐渐浮出水面。5月2日半夜,有人发消息称,称“莆田系”陈氏兄弟的上海康新、成都华康、上海柯莱逊生物公司与全国部队医院及地方医院共100所合作,其中就包括“魏则西事件”的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

据搜狐网报导,“莆田系”股东陈元发在腾讯微博上曝出100所与陈新喜、陈新贤兄弟旗下公司合作的部队及地方医院名单。其中,合作的部队医院占80所,不乏含多个地区的武警总医院。

同时,陈元发还公布了陈氏兄弟的公司给多个部队医院及领导过节送礼的金额报表。2012年新加坡华康医疗投资集团给一合作方医院院长的“送礼”金额高达40万元,并给该医院22名官员收的礼金共计98.7万元。2012年中国新年,上海康新给安庆某一医院21名官员送礼共计72.3万元。

此外,陈元发还曝出,公司会给各个合作医院分配收入指标任务。例如2010年,陈元发负责的14所医院被下达的指标共计3.25亿,完成了2.405亿。

据陈元发的统计,上海康新十多年的业务总收入将近90亿。而上海柯莱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后,每年的收入平均下来也有2亿余元,这么多年应该达到十多亿了。

大陆媒体人王志安5月3日在微博上表示,一是承包中共军方第451医院的“莆田系”给院方2011年中国新年的送礼清单,上面标示院长30万、政委20万,各科室主任3万至5万不等。另一“莆田系”医疗投资集团,在“2012年春节合作方领导节日支出审批表”,表上列著20多家军队医院收礼详情,同样有名有姓有职务有具体数额,院长政委高达40万、20万,其他副院长、科主任等3万或5万不等。

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引发大陆民众对百度、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莆田系”等民营医院、医疗机构管理体系的监管质疑。

5月2日中共网信办宣布进驻百度调查;3日中共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联合对武警北京二院进行调查。

江泽民难逃其责


“魏则西事件”背后的黑幕近期被逐渐曝光,而江泽民难逃其责。

据腾讯财经《棱镜》报导,2000年9月起,中共《关于城镇医疗机构分类管理的实施意见》实施,该意见规定: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不得投资与其他组织合资合作设立非独立法人资格的营利性的“科室”、“病区”、“项目”。已投资与其他组织合资合作举办营利性的“科室”、“病区”、“项目”的,应停办或经卫生行政和财政等部门批准转为独立法人单位。”

报导说,但中共部队、武警医院,是在卫生部(卫计委)系统之外的:1994年实施的《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中共军方和武装警察部队编制外的医疗机构,由地方卫生行政部门按照条例和本细则管理。

报导称,前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中国妇产科网创始人龚晓明曾撰文表示,除了几家大的部队医院,大部分的军队医院的妇产科、皮肤科、耳鼻喉科都是被私人承包出去了。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从2000年中共官方出台的政策可以看到,使得军方医院不受地方卫生监控。从“魏则西事件”,也揭开了了部队、武警医院监管的漏洞。这也是江泽民掌权时期,任由军队腐败的证据。

关于中共部队医院外包的现象,中央军委曾在今年3月下发通知,计划用3年的时间分步骤停止军队和武警部队一切有偿服务活动。

2015年4月17日,陆媒《京华时报》引述中共军网消息称,一名不具名军内经济专家在提到军队对外有偿服务时说,军队对外有偿服务,主要行业大概有十几项,最典型的是军队医院,90%为地方人员看病,其它还有军队院校、军队科研机构、军队仓库等等。

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100家医院涉嫌活摘器官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为了控制军权,收买人心,向军人大许甜头,放纵军队大肆经商,而且还贩毒、走私,无恶不作。其退下后,还利用其亲信郭伯雄、徐才厚架空胡锦涛的权力。郭、徐当权时,在军中拉帮结派,大肆受贿,买官卖官。但最可怕的是利用中共军队医院秘密盗卖百姓的器官发大财。更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军队将这血腥、残暴的事情产业化,成为全球最大的摘取活体器官库。

大陆主要器官来源由中共军队总后勤掌控,参与的医院以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中共军队有四总部七大军区,而各总部、大军区、各军兵种配有相应规模的医院,而“器官移植”是军队医院发展最活跃的领域之一。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分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供体时直接收取现金(外汇),医院付账给总后勤部后自负盈亏。军队医院移植是大头,卖给地方的器官只是额外牟利,目的是把地方医院作为向海外揽客的橱窗和广告,否则只有中共军方做移植手术对世界将难以掩盖。

此外,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曾在2014年10月28日发布了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100家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09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其中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被列入追查名单。

追查国际报告指:“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此前多个录音证据显示,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来等直接指挥和执行此恶行。

江泽民在军中提拔徐才厚和郭伯雄,以及放任军队贪腐和淫乱的后果,就是使得军队被搞得腐败、混乱不堪。从中共军内江泽民亲信的晋升及徐才厚、郭伯雄等数十名中共军头落马背后,江需要对20多年的军中腐败负总责。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5月04日 《莆田系被曝勾结80所军医院内幕 江难逃其责》)


军队: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