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女导游在外国记者面前用全球通用的脏话骂“党”, 神秘预言2017年中共灭亡

        近日,BBC中文网披露,有BBC记者去中国大陆旅游,一温文尔雅的大陆女导游说到中共“党”时,却用了一句全球通用的糙话。此消息再次印证,中共遭到大陆民众的广泛唾弃。

有神秘预言指向中共2017年灭亡。外界关注,目前中国大陆民众正在争先“大逃亡”,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保平安。

由文雅的中国女导游说糙话引发的话题

4月28日,BBC中文网发表记者来稿,披露他在中国旅游时的一段经历。

记者称,最近他去中国旅游,在其中一个城市,接待他的小姑娘导游叫丽。

在旅游相处过程中,丽一次次问他怎么看中国。他说,他喜欢中国,并要入那个“党”。丽盯着他看了会儿说,他不能入这个党。

当时他已经感觉到丽的恼怒,但他继续追问,“你真的怎么看待那个党呢?”丽沉默片刻之后,看着他的眼睛,故意一字一句地骂了一句全球通用的脏话。说完,丽笑了,他也放心了,和她一起笑。

该记者称,丽那个瞬间的爆发,精辟深刻地界定了中国这种变化无形的本性。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丽说到“党”,却用了句全球通用的糙话,一不留神走嘴了。

BBC上述报导,再次引发外界对中共灭亡、大陆民众唾弃中共,选择新生的关注。

神秘预言:2017年中共灭亡

2015年9月及11月,遭到中共长期残酷迫害的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两度预言中共将在2017年崩溃,并在其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中予以详细的阐述。

2016年1月25日,高智晟再次刊发《于天下人瞩目事 焉可信口开河——中共“2017年崩亡论”简单释惑》一文。文章称,他对“中共2017年崩亡”的预测来自神给予他的启示,起初让他也惊心动魄的启示。

历史上凡要出大事之前,上天必事先以各种方式警示世人。之前,对于中共即将灭亡的预言和警示也不断被披露出来,下面仅举两例。

贵州“藏字石”示警天灭中共。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地质奇观“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据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们实地考察,该“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贵州“藏字石”被称为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预示著中共即将覆灭,警示中国人退出中共邪党保平安。

《大纪元》早前报导,有一知情人李兴(化名)透露,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在四川雅安工作时,有一民间高人曾给他留下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五”这四字上。

当时这位高人并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习五”、“江胡习武”,还是“江胡习无”、“江胡习伍”不得而知。当年他也并未把这句话当回事,到习近平登临大位时,李兴不得不佩服这位高人的神机妙算。

从80年代后中共的历史看,当年那个民间高人说的四个字,前3个应该是“江、胡、习”无疑,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先后登上了中共最高权力顶峰。

有分析认为,按中共的说法,习近平现在是第五代接班人,但目前中共气数将尽,江、胡、习之后,已无第六代之说。那民间高人四字中最后一个字应该是“无”了。

大陆民众唾弃中共成大势

据港媒《争鸣》4月初一期报导,中共近期在内部通报,在香港和国外的红二代、红三代成立政党,并称要搞再次革命,推翻中共。

香港《动向》杂志4月号一篇文章谈到,今日中共面临意识形态全面失败问题,主要是党员本身90%有“第二信仰”,一分内部调查显示,中共离退休官员公开信教比例达67%。

之前,中共党媒《红旗文稿》刊发文章,自曝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有人组建社团秘密聚会,并抨击毛泽东、周恩来与中共等。2月,大陆知名地产商、华远地产前董事长任志强公开质疑中共“官媒必须姓党”论。

3月,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在微博向中共共青团发出诘问,呼吁取消团中央及类似团体的行政级别,停止由政府预算供养等。

之后,《南方都市报》资深编辑余少镭公开辞职。辞职原因是“无法跟你们姓”,矛头直指中共中宣部。

时评人士胡少江4月1日在自由亚洲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国精英们的怨言正在变成迸发的火山。

目前,大陆民众骂中共已成普遍现象。

去年4月6日,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酒桌上嘲讽中共及毛泽东的视频掀起轩然大波。网民纷纷表示,毕福剑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2013年,中共喉舌《学习时报》发表文章称,现在已经有不少身份是“共产党员”但不信仰“共产主义”的人。

外界关注,大陆从体制内人士到普通民众,唾弃中共已成大势。

共产邪说彻底破产 中共解体在即

一百多年来,共产邪说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中共邪党更是共产邪说的忠实实践者。

中共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明,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祸乱中华近百年,八千万中国人死于中共暴政。

外界关注,共产邪说已在中国彻底破产,如今中共治下的大陆道德沦丧,贪官遍地,天怒人怨,危机四伏。中共面临深刻的亡党危机,高层频发恐惧“亡党”之声, 中国正面临大变局。

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引发大陆民众汹涌的退党大潮。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超过2.3亿人。

外界关注,中共的解体已经为期不远。

大陆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保平安

外界关注,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大陆民众,他们在佛法真理和中共邪党之间、善与恶之间做出了良知的选择,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法轮大法是上乘佛家修炼大法,以 “真、善、忍”为修炼原则,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现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是佛界仙花,三千年一开。自1997年婆罗花在韩国清溪寺佛像上首次被发现后,十几年来,婆罗花在世界各地悄然盛开。释迦牟尼佛当初预言,优昙婆罗花在人间开放之日,就是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

唐朝的《推背图》,诸葛亮的《马前课》,北宋的《梅花诗》,刘伯温的《烧饼歌》,法国的《诸世纪》,韩国的《格庵遗录》以及《圣经启示录》,古今中外所有的预言也都指向了历史的今天——法轮大法洪传于世。现在,大法“福音”传遍全球,神迹和辉煌正在人间不断再现。

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对佛法犯下了滔天大罪。很多大陆民众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诽谤和谎言欺骗下对大法犯罪,而一个生命一旦仇视佛法就会救度无望。十几年来,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依然慈悲世人,持续向世人讲真相。

十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从中共的谎言中觉醒,相信大法的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得福报的例子,数不胜数。

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解真相法轮功、退出中共邪党组织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外界关注,目前大陆民众正在争先“大逃亡”,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保平安。#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5月02日 《神秘预言指向2017 中国人争先“大逃亡”》)

社会: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