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评论:《财新网》首次称“610办公室”在政法委系统“有一定独立性”, 暗示由江泽民直接控制

作者: 方林达 -

        1月18日,与习近平阵营关系密切的大陆官方媒体《财新网》,发表题为“【反腐周记】2016年‘打虎’首发力 中央纪委加强垂直管理”的文章,盘点一周的高层反腐动态。文章在盘点中提到,公安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李东生一审获判有期徒刑15年,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第21位获刑的副省部级及以上落马官员。但是在其后的叙述中,出现了官方媒体中从未有过的提法,释放出重要信息。

文中称,“2009年10月,从未有过政法工作经历的李东生出人意料地调任公安部党委成员、副部长。在周永康掌管的政法系统,李东生担任有一定独立性的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正式晋升正部级。”

注意,文中在“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前加了定语“有一定独立性的”,并且还是“在周永康掌管的政法系统”。这个机构,就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臭名昭著的迫害法轮功的专制机构“610办公室”。习近平阵营掌控的官方媒体,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称为“有一定独立性的”,这是第一次,其实释放出了重要的信号。首先,要了解什么是“610办公室”。

什么是“610办公室”

1999年6月1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中央“610办公室”这一非法机构。该机构类似于德国纳粹的盖世太保、中共的文革小组,一直凌驾于中共的法律之上,直接归江泽民和中共政法委管辖。“610办公室”的上级机构为“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前3任组长分别为江泽民的心腹、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和周永康。“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通过地方各级“610办公室”,控制中共的公安、法院、检察院、 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中国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对全国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监控、抓人、抄家、送洗脑班,操纵法院审判过程和判决结果。“610”系统成了中共的“第二权力中央”。

2013年12月20日,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官方通告首次罕见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并把其迫害法轮功的官衔放在最前面。这是习近平上任后官方媒体首次在新闻标题中出现“610办公室”。此前,中共对外报导中对此很少提及。

习、江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博弈


习近平上任后与江泽民集团展开的激烈政治博弈,表面上以反腐打虎进行,但其背后的真正原因却是因为法轮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恐惧罪行被清算,为继续掌控中共最高权力针对习近平展开政变暗杀;而习近平为正常执政对江集团展开清除,中国社会和政局的核心问题就是法轮功。

由于中共体制等多种原因和因素的制约,江泽民集团高官的落马的罪名主要是贪腐渎职,但盘点江派落马高官,从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苏荣、徐才厚到周永康,都曾积极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了解中国政局真实情况的人,也都认识到,这些官员落马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因此,迫害法轮功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成为江派的一个死穴。

多年来,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之间一直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激烈政治博弈。江泽民集团控制的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继续对法轮功进行迫害,同时也以此来捆绑习近平当局。比如江泽民集团“610办公室”直接操控的香港青关会和台湾爱国同心会,就不断在港台制造迫害法轮功的事件。

《财新网》文章出现的背景

《财新网》在1月18日出现这篇与李东生及610办公室有关的文章,有其原因和背景。进入2016年,仅仅半个多月时间,习近平当局不断释放出打虎升级、逼近江泽民的信号;同时,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大陆多地省市司法、检察、公安系统人员出现大规模调整,与迫害法轮功相关的政法系统出现震荡。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逼近江泽民,其实也就是逼近了中国社会的核心法轮功问题。那么,仅仅在一天之前,香港就又出现了江泽民集团的疯狂动作。

1月17日,部分香港及来自亚洲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尖沙咀柯士甸道8号龙堡国际宾馆举行2016年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接近中午,警员突然进入位于UG层的法会现场,称接到电话指酒店内有多个爆炸品,酒店三层楼内的人士需要疏散,造成法会无法继续进行。

早在1月16日,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大型排字、集会和游行活动时,青关会及相关组织已出动大批成员不断用高声喇叭滋扰,及张挂大量横幅辱骂抹黑法轮功。17日一早,十多名中共外围特务组织青关会成员就出现在召开法会的宾馆叫嚣,用高音喇叭制造噪音辱骂。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强烈谴责这次中共制造的恶意恐吓事件,并表示其目的是破坏祥和的法轮功修炼交流会顺利进行,这也是中共势力在香港延伸他们的恐怖和暴力。中共江泽民集团面临清算的末日疯狂下,不断利用制造恐怖暴力事件搅局。他呼吁香港政府与国际社会关注事件,制止中共在香港制造恐怖事件,维护香港的一国两制。

在江泽民集团制造香港爆炸品恐吓事件一天之后,《财新网》发表文章,称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为“有一定独立性的”,反击意味明显。

后势发展

《财新网》文章的用语,已经明确地向外界释放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专制机构“610办公室”,是一个江泽民集团周永康政法系统下的一个独立机构,也就是说,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集团做的事情。

在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逼近江泽民之后,不可避免地会触及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这个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在法轮功问题上,习近平当局与江泽民的最终摊牌无法回避。《财新网》的文章,已经显示出这个迹象,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加明确的相关信号出现。#

(来源: 大纪元2016年01月19日 《方林达:习阵营以你懂的方式揭港炸弹案元凶》)


610办公室: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