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央视44岁女主播方静在台湾死亡时机蹊跷:中台在10月刚刚交换了被俘情报员

        曾被曝光是“间谍”的中共央视前女主播方静在台湾病亡,引起关注。网络上出现了有关方静去世的几大疑点的网帖。

12月6日,大陆媒体报导,44岁的央视前女主播方静由胃癌转到肝癌,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在台湾病亡。

方静病故的消息报出后,网络再次关注其当年被曝光的间谍案,并对其在台湾去世感到不解,也对她44岁年纪病故感到诧异。

据公开资料,方静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曾担任央视《中国新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栏目主持人。

2009年6月9日,曾在央视做主持人的北大副教授阿忆爆料称,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其为了便于谋取军事情报主动申请主持央视的军事节目《防务新观察》。

当年,阿忆还爆料称,方静5月12日已被抓捕。

2012年5月13日,阿忆在其新浪微博透露:“(方静)离开央视了”。

2015年5月12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布了一组原央视主持人方静复出照。据其透露,5月9日,久未露面的方静应邀担任了莫斯科红场大阅兵实况转播的主持人。当日,中共新华网等官媒,门户网站以及港媒等,都报导了这一消息。

方静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其好友、央视节目主持人董浩对陆媒称:“她这段时间身体是极其不好的⋯⋯她在央视这么久,很少和别人接触。我们几个就算是要好的朋友了⋯⋯”

而对于方静的身后事,董浩称曾有朋友在11月初见过方静的母亲,但她母亲全然不知道她的消息。

12月7日,大陆某论坛上有网民发帖“关于央视美女主持方静去世的七点疑问”:

一、央视主持阿忆作为公众人物,为什么曝露方静是间谍?

二、央视主持人董浩为什么说11月有朋友见到方静妈妈,方静妈妈居然不知道方静在哪里,同月方静却死在台湾?

三、11月18日去世,为什么是12月6日才公布?

四、从事某些职业的人是被限制出境的,主持焦点访谈等栏目的人,可以随便到台湾吗?

五、11月7日,两岸双方交换被俘间谍,方静11月18日在台湾去世。

据报导,台湾“国防部”11月30日称,两岸10月进行了被俘情报员的交换,他们直接搭机返回。台媒称这是两岸首次交换被捕间谍,极具历史与政治的破冰意义。

六、胃癌晚期转移肝癌?这么快?总该有个过程吧!胃癌还会发胖,谁听说过?

七、罗京去世时讣告上称,罗京是央视主播。方静则被称为央视前主播,可以看作是央视与方静的切割吗?#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2月08日《网曝前央视女主播方静病故七点疑问》)

相关报道:
- 央视女主播方静44岁病亡, 间谍案、台湾、早亡因素惹关注


人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