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江绵恒2008年借合并之机把“中国网通”1000多亿亏损转嫁给“中国联通”

        12月27日,中纪委的最新通告披露,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原中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据悉,常小兵案发,事出其中国联通任内。由于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被外界视为是中国电信业的背后操纵者,有分析认为,常小兵的落马预示着江绵恒的〝自留地〞已被攻陷。

中纪委的通告证实了此前已传得沸沸扬扬的常小兵被查传闻。早前一天,12月26日,微博上已开始有传闻称,中国电信突然宣布取消原定12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原因是常小兵被带走调查,办公室也被查封。

公开资料显示,常小兵担任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仅4个月,不过此前他曾经主事中国联通长达11年之久。今年8月,时任中国联通董事长的常小兵与时任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对调,出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常小兵所涉案件,与其在中国联通任期内有关。

中国联通成反贪风暴眼

2014年11月27日,中共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联通,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之后不久,负责联通3G、4G网路建设的中国联通网路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路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和中国联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事业部原总经理宗新华落马。

这两人都被外界认为是常小兵一手提拔的干将。

2014年12月底,有陆媒报导称,时任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已悄然清空了他自己所持有的全部联通港股

当时已有分析指出,常小兵的动作足以显示联通面临的反腐暴风雨来势汹汹。

今年2月,中央巡视组公布了对中国联通的巡视结果,称联通领导班子〝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其中包括〝有的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利用职权与承包商、供应商内外勾结,搞权钱、权色交易;有的纵容支持亲属、老乡或其他关系人在自己管辖范围内承揽项目或开办关联企业谋利;有的在子女出国留学、就业等方面接受供应商利益输送。〞

中国联通随后开展内部自查。大陆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示,中国联通有多达22人因〝违规违纪〞与〝失职渎职〞问题被内部通报。这22人中,上有党委书记、下有基层员工。所涉问题,涵盖了公务用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等诸多方面内容。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未经证实的消息称,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联通后收到许多举报信,被举报揭发的人员相当多。很多举报信至今依然在网上漂着。

江绵恒〝自留地〞被攻陷?

中国电信行业被外界认为长期受江泽民家族控制。在中国网通成立之前,江绵恒作为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通过投资〝网通〞,成为〝网通〞的真正老板。江绵恒也被称为是中国的〝电信大王〞。

2008年10月,联通与网通合并,新公司名仍为〝中国联通〞。有海外媒体曝料,在合并过程中,江绵恒藉机把自己在网通经营不善造成的1000多亿元亏损,从账面上抹去,并转嫁给了中国联通。

有分析认为,常小兵落马预示着中纪委对江绵恒的围剿或正在收网,其〝自留地〞被攻陷,同时也是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反腐指向江泽民本人的信号。

(来源: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 《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双规 江绵恒〝自留地〞被攻陷?》)


江绵恒: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