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中国60名媒体人控告曾庆红内侄女、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

        据港媒报导,近日,60多名大陆知名媒体人联署致信广东省纪委书记,指控曾庆红内侄女、前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陷害原《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要求重查戴玉庆案。在习、江不断搏击之时,曾庆红及其家族丑闻密集爆发,分析认为,显示当局或意在曾庆红。

多家海外中文媒体11月28日报导,中共前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妻侄女王晓玲刚退休,即遭大陆新闻人群起指控。近日,60多名知名媒体人联署致信中共广东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为前《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喊冤。

信中指,中共前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陷害戴玉庆,戴玉庆案依据来源非法、证据严重不足、审理程序严重不公。王晓玲插手《广州日报》办公楼工程、《广州日报》资产重组上市、《广州市报刊》亭广告公司、报社新闻纸供应等项目,欲为亲人家属谋利,遭戴玉庆抵制不果而对其报复。信中要求省纪委重查戴玉庆案,为戴恢复名誉。

该信联署者包括《华夏时报》社原社长兼总编辑张宝林、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原总编辑杨良化、《海南日报》原总编辑助理邹大毅、《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朱剑红、新华社高级记者张毅、《人民日报》海外版主任孟晓云等众多名人。

报导分析指,曾庆红去势,王晓玲才会遭此追剿。

据公开资料,王晓玲担任广州市委宣传部长期间,和戴玉庆曾是上下级关系。

据报导,王晓玲靠和曾庆红的裙带关系一路高升。

戴玉庆案回顾


中共原《广州日报》社社长戴玉庆案自2012年7月被广州市纪委立案调查至今,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2014年3月28日、6月19日,戴玉庆涉嫌受贿案在东莞市两次开庭,戴玉庆均当庭翻供。

检方指控2006年至2012年,戴玉庆在担任《广州日报》社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期间,接受其下属的贿赂,受贿金额合计人民币250.1万元。

戴玉庆对多数指控予以否认,并当庭举报原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称他抵制王侵吞《广州日报》社资产,被王陷害。他还举报王晓玲的亲属涉嫌粤传媒股票内幕交易。

戴玉庆说,此前是因迫于广州市纪委压力而承认受贿行为。2012年7月,王晓玲组织了80余人的专案组,连续几天几夜不让他睡觉。

2015年4月17日,广东省东莞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戴玉庆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戴玉庆当庭表示将将向广东高院提出上诉。

今年5月,有58名大陆资深人士联署上书,要求中共当局对戴玉庆案“秉公断案”。

据澎湃新闻11月24日消息,戴玉庆案二审将于12月4日在东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戴玉庆的辩护律师王甫说,戴玉庆本人将做无罪辩解,他将做无罪辩护。

曾庆红家族丑闻密集爆发


今年1月19日,有博文爆出北京电影制片厂的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集体对抗侵吞北影共有财产的内幕,涉及曾庆红的妹妹曾庆生。

5月29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 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在大陆多地非法集资洗钱案涉曾庆红家族。戴永革与曾庆红儿媳蒋梅等人在深圳、珠海、大连、北京、上海、长沙进行大规模非法集资洗钱,非法获利和转移资产超过1,000亿。

今年11月初, 丑闻缠身的曾庆红内侄女、年满60岁的王晓玲被免去广州市纪委书记职务。

11月11日,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落马。之后,媒体曝出吕锡文的女儿在香港华润集团工作。 2011年6月至2015年7月,吕锡文先后6次前往华润集团帮助建设的“密云华润希望小镇”考察等。而已经落马的华润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林是曾庆红的心腹。

11月16日,曾在中纪委官网刊发文章、影射曾庆红为“庆亲王”的习骅再次发文,强调反腐没有“铁帽子王”及不会“刑不上大夫”,被视为是反腐逼近曾庆红的信号。

11月25日,海内外中文媒体热炒曾庆红父亲曾山充当日本特务内幕的旧文,文章摘自1999年第6期《炎黄春秋》题为《“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的文章,作者是中共前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孙宇亭。

而此前,曾庆红多个亲信,如中共原政协副主席苏荣、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西藏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福建省长苏树林等人相继落马。

今年以来,习近平当局密集释放反腐指向江泽民及曾庆红的信号。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曾庆红与江泽民关系密切不可分割,当局密集释放相关信号,标志着套在曾庆红身上的绳索正在收紧,而习近平“打虎”的终极目标已锁定江泽民,拿下曾庆红将为拿下江泽民扫清最后的屏障。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1月29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