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中国第一女巨贪”杨秀珠在美国发声: 江泽民的二儿子向她要500亩地被屡次回绝, 得罪江家

        被大陆媒体称为“中国第一女巨贪”的杨秀珠在潜逃12年后首度发声,她公开表示,当年江泽民的儿子曾向她要土地,被她屡次拒绝,因此得罪了江泽民。她认为其案件并非单纯经济案,而是“政治因素”。

杨秀珠曝江泽民二儿子向她要地 没给得罪江家

杨秀珠于9月30日接受《世界日报》采访时表示,她当年被查是因为“作风刚烈,依法办事,得罪了很多人”。杨秀珠说:“他们开始搞我,主要是因为我得罪了江泽民”。她说,她任温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时,江泽民的二儿子向她要500亩地,被她屡次回绝,认为不合规定,而且“哪有那么大块地给你”。

此后,还有一些头面人物的亲属向杨秀珠要地要工程,也遭她回绝,“后来就有人带话,说‘你死定了’。”“出事后我跑到荷兰,那里的华侨朋友便说我傻,‘他和你要500亩地,你应该给1000亩’。”杨秀珠说,出逃前,她已发觉形势不对:“我的电话、家里,已经全部被监听。”

杨秀珠曾任温州市规划局局长、温州市长助理和副市长,长期主管温州土地审批和基建项目。

2003年4月20日,时任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的杨秀珠携女儿、女婿及外孙从上海机场仓皇出逃。

杨秀珠对《世界日报》表示,出逃至新加坡后,又辗转逃至荷兰,但于2005年5月在荷兰被捕。此后杨秀珠在荷兰寻求政治庇护,但又在2014年5月逃离荷兰,随后以伪造的荷兰护照潜入美国,不到一个月就被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羁押,控以“违反签证法规”。但杨秀珠随即委托移民律师提出政治庇护申请,力图避免因违反移民法而遭遣返回中国大陆。

温州市纪委2004年曾通报,杨秀珠贪污受贿,已查清的涉案金额达人民币2亿5,000万元。杨秀珠一案被列为国际刑警组织中共所公布的外逃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员等的“红色通缉令”榜单首位。

对中共官方公布的2亿5,0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涉案金额,杨秀珠否认:“哪有那么多!把下属贪的也都算在我头上。他们贪了多少,我怎么会知道!”

杨秀珠坚称,她的案子并非单纯经济案件,“就是政治因素”。

江绵康“闷声大发财”

随着习近平阵营反腐的深入,江泽民家族惊天腐败丑闻已被媒体屡屡曝光。据悉,江泽民有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留学美国的长子江绵恒十几年前就是“中国第一贪”,他的贪腐行为在朱镕基当总理时就已经被汇报上去,到胡锦涛当政时就已经形成文字材料,只等江泽民被抓起来时拿出来当证据。

留学德国的二儿子江绵康相对低调,但其更符合江泽民的家训“闷声大发财”。人们极少看到他在哪里发财的消息。由于号称上海首富的大地产商周正毅,才牵出了江当政时江绵恒、江绵康兄弟俩在上海黄金地段一分钱不花的圈地新闻。那地方原来可不是一块空地,祖祖辈辈生活在那里的市民们没得到补偿也没敢反抗就搬走了,原因是:江泽民的儿子看中了这块地!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实际江绵康也牵涉其中。他曾经看过二十多份举报材料,其中包括3名以上退休局级以上干部,以及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官员提供的材料,都谈到江泽民的两儿子涉及周正毅案。

郑恩宠说,上海帮安排周正毅以自己的名义拿下“东八块”土地到香港圈钱,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以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名义取得一块,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以上海市政府建设委员会名义占有一块。

分析认为,实际上江父子才是名符其实的“中国第一贪”。#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0月04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