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文化部开通微博账户招来35万条痛骂: 我看什么电影你要管 ?

        中共文化部近日首次开通官方微博账户却“出师不利”,惨遭大陆网民讽刺和挞伐。

中共文化部于10月15日下午在新浪微博开通官方微博账户,迅速引发大陆网民关注和吐槽。有网民发现,文化部的官方微博开通后,结果首条消息却被骂到了35万条回覆,之后官方狂删到7万。


截止16日22时,中共文化部的首条微博转发量超过7万,评论近10万条。在网民评论中,主要集中于抨击官方剪裁国产影视作品画面以及查封进口影视作品等方面的文化内容管理,同时网民籍此微博抨击中共官方篡改历史和愚民政策。

有不少网民讽刺说,“我读什么书你要管,我看什么电视你要管,我看什么电影你要管,我上什么网你要管,我出门坐什么车你要管,我说什么话你也要管;但是,我吃什么东西你不管,我住哪儿你不管,我生病了你不管,我小孩没法念书你不管,总之,该管的你不管,不该管的你全TMD管了!”

“泱泱大国,竟然通过封锁民众视听得到所谓的稳定和谐,难道看个美剧日漫就能被拐跑了?不让看也可以,你好歹拍点有水平的东西出来,你看电视上天天播的都是什么?人民公仆为什么非要跟人民对着干?”

“如果有一群人可以凭自己的喜好随便裁剪电视剧画面,遮蔽电影镜头,那么他们也敢删节我们读到的书,涂抹我们看到的画,篡改历史课本,删除不同的声音。这是文化上的法西斯,精神上的暴政。”

与此同时,中共文化部首开微博也将广电总局牵扯进来,不少网民呼吁广电总局也开微博。有网民讽刺说:“建议说说你们文化部和广电总局的职权范围,免得我们喷骂错。”

目前,中共文化部官方微博运营方还没有对这些评论作出回应,反而在四个小时后再次发布了一条微博,而微博的内容只是一则官方的通告。

据报导,在中共国务院25个组成部门中,文化部是第三个直接以部门名称命名的官方微博账户,却“出师不利”,遭到大陆网民炮轰。

(来源: 大纪元2015年10月16日)

网络动态: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