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习近平清洗国安部, 近期7省国安厅一把手被调整

        日前大陆媒体披露今年以来至少有7省份国安一把手被调整;近日中共国安部政治部主任苏德良兼任国安部副部长,接替此前落马的马建。此前港媒曾报导,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等的腐败及站队不正确,使得习近平得到清洗“心腹大患”国安部的机会。

7地国安一把手调整

据9月10日北京青年报报导,今年以来中共国安系统迎来大调整,自1月起已有多地国安厅(局)长调整,山西、贵州、山东、新疆、上海、海南、河南等7个省区的一把手均有变化。

据黄河新闻网报导,7月30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王秀文为山西省国家安全厅厅长。此前3月31日李洪被免去该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

据贵州省人大官网消息,5月25日下午,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决定免去王崭新的贵州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任命孟建华为该安全厅厅长。此前孟建华曾任该安全厅副厅长,目前官方尚未披露王崭新的去向。

据山东省人大信息网披露,5月21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姜联军为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姜此前担任青岛市国家安全局党委书记、局长。今年4月初朱晓强被免去山东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

据《四川日报》消息,5月13日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厅长邓勇出任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书记职务,并兼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新任新疆安全厅厅长的信息未披露。

此外,今年4月中旬,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董卫民为上海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免去原厅长朱小超的职务。3月31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陈海军为海南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免去原厅长汪济洲的职务。1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免去王旭升的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新任厅长的信息暂未披露。

习近平清洗国安部

今年1月,中纪委宣布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去年末传出副部长邱进涉嫌卷入周永康一案被中纪委调查。

6月香港《中国密报》披露,马建、邱进站队不正确,加上自己也腐败,这就为习近平清洗国安部提供了机会。

2014年1月23日,北京市国安局局长梁克卷入周永康案被调查。有海外中文网称,梁克涉嫌周永康案和邱进案被调查,梁克曾在邱进的指挥下,执行监视一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行踪的行动,其中包括对胡锦涛、习近平的监视,并将这些监视资料提供给周永康。

据报,马建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心腹,也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马建为曾庆红收集中共高干的腐败隐私,收集了上千名官员的黑材料,并建立了中共前任及现任政治局常委的黑数据库,使曾在掌握高干各种贪腐把柄的同时,控制这些高干供其驱使。

中共国安系统长期为江派大佬曾庆红、周永康等控制、渗透,被认为是习近平的“心腹大患”。近期习近平着手大力清洗。

除了上述的地方国安一把手调整外,国安系统的中枢国安部也在悄然调整。今年1月唐朝出任国安部部长助理。 9月8日的《西藏日报》报导显示,国安部政治部主任苏德良已出任该部副部长。苏德良被认为是马建的继任者。

5月港媒报导,中纪委原副书记陈文清已于4月下旬调任国安部党组书记,将会取代耿惠昌担任国安部部长。

7月7日晚间央视《新闻联播》播报显示,在一个会议上陈文清与国安部部长耿惠昌相邻而坐。耿惠昌座位的左手边坐的是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外界猜测陈文清应在国安部任职。

据中共官媒报导,5月19日习近平出席国家安全机关会议,要求国安官员“绝对忠诚”,并称国家安全机关要“从严管理”等。

外界关注,该报导提到了孟建柱(中共政法委书记)、周强(中共最高法院院长)、曹建明(最高检察院检察长)等的名字,但没提到国安部长耿惠昌的名字。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的话明显透露对国安部的不满。耿惠昌在2007年接替许永跃担任部长,据悉是许永跃向江泽民推荐,而江接受,耿得以被任命为国安部长。

许永跃主导国安部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马建的老上司、前国安部部长许永跃曾兼任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江泽民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前,国安部曾派出大批特务配合江泽民制作假情报,为镇压法轮功造舆论;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绑架、对国外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恐吓,无不是由国安特务在背后策划或直接操作。

今年3月26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迫害法轮功主犯许永跃罪状公告》。公告说,作为曾经掌管中共特务机构的最高首脑,许永跃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针对善良无辜法轮功群体惨无人道的迫害中犯罪。许永跃不仅是迫害幕后的策划者,更是迫害的指挥者和实施者。

公告并列举了许永跃主导的国安部六条罪行。公告并指,许永跃触犯国际法中“群体灭绝罪” “反人类罪” “酷刑罪”,为此要求中国现任当政者立即抓捕许永跃,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 #

(来源:大纪元2015年09月11日 )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