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徐才厚从薄熙来手里拿到20亿元政变经费 - 香港新书

        中共江派在中共党政军内的几个铁杆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先后落马。他们不但互相勾结疯狂敛财,还策动政变,企图掌握中共最高权力,终因王立军闯美领馆而败露。据称,王立军交代,薄熙来曾给徐才厚20亿元人民币作为政变经费。

薄熙来给徐才厚20亿政变经费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曾交代, 薄熙来曾以利益输送等手段,将20亿资金交给徐才厚做活动经费。据王立军的举报材料,薄曾一次性打到徐的账户上13亿元,这笔钱为应对政变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开支。在薄熙来被抓后,这笔资金的安全问题越来越紧迫,所以徐才厚迫不及待于2013年2月派亲戚去香港洗钱,没想到翻了船。

徐才厚是辽宁瓦房店人。早年在吉林省军区独立师三团营六连当兵。70年代后历任沈阳军区守备师炮兵团连副指导员,吉林省军区干部处干事、副处长;1982年起,他任吉林省军区政治部干部处处长、吉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1984年,任沈阳军区政治部群众工作部部长;1985年任1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1990年任16集团军政治委员。

据披露,薄熙来和徐才厚交情有近20年。据知情人透露,当薄熙来任大连市委书记时,给了徐才厚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而徐在升任军队要职后,更是与时任中共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密切合作,不顾民怨大肆敛财。未经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人民币修建老家长兴岛。

徐才厚被曝早就与薄熙来结成同盟

江派铁杆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等先后被抓、被判刑,徐才厚也因癌症已死亡。江派主导的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的政变阴谋从王立军伏法后就逐步被外媒曝光,越来越多的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参与政变的人员如徐才厚等人亦被多次曝光。

据披露,徐才厚罗列了政变后的军委及公安部主要成员的名单,梁光烈及时任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均在名单上。

徐才厚作为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与周永康、薄熙来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据报,薄熙来素有野心,拉拢江派军头由来已久。#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9月14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