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消失”59天又出现, 出事了?

        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愈演愈烈之际,陆媒披露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消失”59天,暗示其或将出事。去年以来,河南官场地震不断。

8月12日,《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发表文章《官员“久未公开露面”都是啥情况?》。文中披露,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11日主持召开郑州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吴天君已经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59天。

吴天君上一次公开露面是6月13日,也是在郑州市的治理大气污染会议上。此后,吴天君久未露面。

公开报导显示,从6月13日到8月11日这59天里,郑州市委于7月1日下午、7月17日上午,都召开了常委(扩大)会议,郑州晚报、郑州市政府官网报导会议消息,列出了出席这两次会议的郑州市领导名单,其中都没有吴天君。

文章引述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说法称,官员由于身体欠佳等原因请假,或者参加中央党校等机构的短期培训,以及接受组织调查等,都会出现较长时间未公开露面的情况。如果某位官员接连缺席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坊间就往往传出这位官员出事的传闻。

文章列举,山东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太原原市委常委及组织部长李志江、湖南永州市长向曙光、湖南岳阳临湘市市长龚卫国等人就是在长期“消失”后,随后被免职、调查。

文章还称,在十八大之前,不少官员“消失”一段时间后,官方证实,涉事官员已携款外逃。如,云南原省委书记、国家电力公司原总经理高严,河南省安阳市原市委副书记李卫民、辽宁省凤城市原市委书记王国强、广州花都区原政协主席王雁威等多名外逃官员,都是在媒体报导其“失踪”多日后,官方证实已经外逃。

文章另外提及令政策妹夫、运城市副市长王健康此前两次长时间未公开露面也引发媒体关注。

文章列举多名“久未公开露面”官员随后被查或外逃,暗示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要出事的意味很明显。


河南官场频频出事


7月下旬,署名“释正义”的网民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玩弄女人、有情妇等,此后,释永信被举报事件愈演愈烈。少林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嵩山五乳峰下。

8月12日,《成都商报》报导,目前包括释延鲁在内的进京举报团已从5人增加到7人,举报者都曾在少林寺内生活、工作多年,新增2人是释永信贴身侍者。

释永信被指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中共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提拔。释永信不仅与赵朴初关系密切,而且与江派大员、中共前常委李长春也关系密切。

8月8日,陆媒财新网发表题为《释永信:一路风波中的佛门晋升路》的文章点名披露释永信与中共前河南省委书记李长春的微妙关系。

实名举报释永信事件被指是中共高层两股力量在对决。有消息称,经高层同意,对释永信调查的同时已经实行了“边控”措施,以防止其潜逃。分析称,习近平当局通过释永信丑闻事件敲打江派前常委李长春。

6月9日,中纪委网站消息称,据河南省纪委消息,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景照辉(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此前3月27日至28日,就在山东籍河南商人郭文贵与财新网总编胡舒立发生舌战期间,王岐山曾到河南调研。从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当中所播放的王岐山在河南调研的画面看,他的表情非常严肃,并在座谈会上发表了有关反腐的严厉言论。此前,王岐山每次到地方现身,随后就有当地官员落马。

2014年4月,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河南,此后,反腐风暴在河南公安系统掀起。2014年9月,河南“首虎”浮出水面;原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落马。秦从2004年1月起就任河南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等职。据报,秦玉海落马或涉郑州“皇家一号”案。曾与秦玉海搭档的原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国庆以及原河南警察学院院长毛志斌、新乡市公安局局长孟钢均先后被调查。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13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