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江泽民眼下处境官媒4篇文章泄密, 退休官员: 江或将被查

        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案被通报后,习近平当局不断释放继续“打虎”信号。近一周内,大陆多家媒体至少四篇报导公开点名或影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体制内退休官员辛子陵公开称:江泽民或将被查;中国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

新华社:北戴河无会 你懂的


8月5日,中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微信公号发表文章《别等了,北戴河无会》。文章称,近期政治局连续两次开会,已经是超常规所为,“十三五”、五中全会、经济部署、“打老虎”,时下的大事已经谈过一遍了。紧接着几天十来天再移到北戴河谈一遍,有意思么?有必要么?有可能么?

文章历数中共党魁毛泽东、邓小平与北戴河会议渊源的具体事项,奇怪的是,江泽民主政时期是北戴河传闻最多的时候,文章却对其只字不提。而是很快过度到胡锦涛主政时期取消北戴河的豪华办公,以及习近平上台后实行“习八条”,不再“跑到游人扎堆的北戴河开会”。

文章最后说,微信上搜索一下“北戴河会议”,之前那些“预言”,大都已经悄然消失了。这意味着什么?你懂的。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表示,习近平当局近期“打虎”及军政人事方面的密集动作,以及官媒宣称“北戴河无会”,明显释放习当局牢牢掌控党、政、军大权,公开废除“老人干政”的信号。

澎湃发文重构北戴河政治版图 江泽民“消失”


8月5日,大陆澎湃新闻网在“热门推荐”栏目重发2014年8月8日的一篇旧文《曾经的“夏都”北戴河:重构中国政治地理版图》。

文章列举中共前党魁毛泽东、邓小平与北戴河的种种关联,胡锦涛上台后终止北戴河办公制度,以及在北戴河会客的往事,提及习近平上台后委托别人在北戴河看望专家。

不寻常的是,一度被封为“第三代领导核心”的江泽民,在文中只字不提,彻底消失。

澎湃报“带头大哥的N种结局” 影射江泽民


8月3日22:40,澎湃新闻网发表标题为“带头大哥的N种结局”文章,对近期被举报淫乱及私生子等丑闻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可能性结局作出多种可能性猜测。

文章列举历史版、普通版、文艺版、二B版和魔幻现实版等多种可能性猜测。其中,“二B版”写道:“想举报我?笑话!当年大辽国的萧远山知道不?不知道比你们高了多少去,我和他谈笑风生!你们啊,别总是想整个大新闻,把我批判一番。说我通奸,非法侵占资产,幼稚!你们哪只眼睛看到了?散了吧,洗洗睡吧大家。”

此版本的话语让人联想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针对香港记者的国骂,引发网络聚焦。

大陆网民跟帖评论直接映影射江泽民:“这是在讽刺前前总”、“真面目很快就暴露了!”“2B版值得深思啊!他还能蹦跶几天?”

澎湃新闻网这篇文章及读者跟帖发表至今已逾三天,罕见未被删除。

财新网起底郭伯雄发迹史 直接点名江泽民


7月30日22:00,官媒通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通报中披露政治局会议强调要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随即,官媒评论称,反腐不是“权宜之计”,也不搞“适可而止”,而是“除恶务尽”。

官媒通报郭伯雄落马一个小时后,7月30日23:11,大陆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文章起底郭伯雄自47军发迹的历史。1990年7月,郭伯雄出任陆军第47集团军军长。第一站就来到号称是兰州军区第一团的步兵第139师第415团。郭伯雄对全团二百多名将官讲话,“他说要把415团的红一连建成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五句话统领的免建团。”

文章还披露,郭伯雄出任军长后的做法得到了“中央军委的肯定,时任总政治部主任对其也是赞赏有加”。这之后郭伯雄的晋升之路一马平川。

文章详细披露了郭伯雄在江泽民任军委主席期间被一路提拔的细节,并罕见直接点明郭伯雄向江泽民效忠的细节。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分析,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网迅速推出起底郭伯雄的长文,显然是有备而来。其中最大的信号是披露郭伯雄拍马江泽民而获得一路高升的细节,并直接点名江泽民。这暗示习近平当局已锁定郭伯雄后台江泽民。

辛子陵:江泽民或将被查 中国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


对于原中共军方头号人物之一的郭伯雄涉贪落马,军事学院出版社前社长辛子陵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郭伯雄和徐才厚是所谓中共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为了搞“垂帘听政”而蓄意安插到胡温时代的军委领导班子的。

辛子陵认为,把郭伯雄拿下来,就意味着军队这一块,可以保证不出岔子。习近平把军权牢牢掌握住了,这是继续反腐深入进行的前提条件。

辛子陵预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可能受到追究。他说:“习近平一再说,没有底线,没有铁帽子王,谁有问题查谁。应该是这样的。这就涉及前最高领导人江泽民了。江的问题非办不可。但是比办郭伯雄更加稳妥,更加谨慎。意志要坚决,但是步骤要稳妥。要万无一失,不能在全国引起任何震动。”

此前,辛子陵2015年6月24日接受澳洲广播电台(SBS)记者周骊女士访谈中否定周永康被轻判无期徒刑是“打虎”尾声。

辛子陵访谈中表示,在中国,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泽民。因为镇压法轮功,以及活摘人体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泽民直接向周永康下达的。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江泽民反人类罪的活证据。这在未来的决战中是有大用场的。周案了结,不是反贪打虎的尾声,而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

辛子陵访谈中还特别提到今年5月份开始的大陆法轮功修炼者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辛子陵访谈最后表示,今昔对比,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07日)

相关报道:
- 《澎湃网》拿江泽民国骂说事,抛出“带头大哥”释永信的N种结局
- 不寻常:北戴河会议与中共各届领导人的关联, 国内媒体绝口不提〝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 


江泽民: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