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江泽民被34个省超过15.7万人控告到最高检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到本周八月二十日为止,已超过十五万七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要求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控告人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4个省级行政区,96%的地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从五月底到八月二十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57851名(13206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控告状副本。其中,156080人来自中国大陆,1771人来自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逾15.7控告者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


从五月底到八月二十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57851名(13206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控告状副本。其中,156080人来自中国大陆,1771人来自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大陆控告人的居住地分布于:

34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包括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澳门。涵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

319个地级行政区(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占全国地级行政区(约334个)的 96%。

1758个县级行政区(县、自治县、旗、自治旗、县级市、市辖区、林区、特区),占全国县级行政区(约2862个)的 61%。

八月十四日至八月二十日一周内,超过11068人(9643案例)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

这是明慧网据现有收到的控告状副本所做的部份统计,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中共对法轮功十 六年的迫害,使大陆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许多人被非法判刑、劳教、遭受酷刑折磨,致残、致死,很多人被开除公职。与此同时,残酷的迫害对这些家庭的孩子们造成极大的伤害,很多幼儿被迫成为孤儿。

全家六口三死一残 沈阳市何欣控告元凶江泽民

“我一家六口人被迫害死三口,十六年来,无论从经济上、精神上、肉体上,我们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而我的家庭只是中国无数被迫害家庭中的冰山一角。”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何欣女士近日代表全家六口对迫害元凶江泽民提起血泪控诉。

在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的这十六年中,何欣曾经幸福和睦健康的六口之家,三位亲人先后被迫害去世,一人伤残。丈夫李上荣(沈阳建工学院机械系毕业)被 非法判刑入狱十年、迫害致死;婆婆高友兰(老师)遭劳教迫害生活不能自理,在家人遭受一系列的迫害中伤心离世;公公李永登(高级工程师)被劳教所迫害吐 血、生活不能自理,双腿依然行动不便。

何欣本人二零零零年生完孩子第三十六天,就遭警察殴打、暴力讯问,被迫带着刚满月的儿子背井离乡,甚至过年都有家不能回,后被捕入狱,在狱中被迫害致精神濒临崩溃。如今,何欣带着未成年的儿子被迫再次逃离家乡。

全家修炼法轮功 沐浴着佛恩 幸福和睦

何欣沈阳东北大学英才学院会计系毕业。一九九七年在东北大学读书期间,同学借给她一本《转法轮》,书中讲的都是教人做好人,道德提升的道理。

何欣说:这就是我要找的,从此,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大道。由于按《转法轮》书中讲的“真、善、忍”修炼心性,真诚、善良、忍让做人,很快我多年的头痛、精神衰弱等都好 了,身体健康,心情快乐。

何欣的丈夫李上荣(沈阳建工学院机械系毕业,已被迫害致死)得了脉管炎,治了三年没有好转,医生还说要截肢。他炼了法轮功后,脉管炎等病都好了。

何欣的公公李永登(高级工程师,被迫害致残)、婆婆高友兰(老师,已被迫害致死)都修炼法轮功,婆婆修炼前,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多方医治均不见效果,练其它气功也没治好。一九九五年李永登老人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糖尿病和其它疾病不药而愈。何欣丈夫的姥姥(已被迫害致死)和他们住一起,身体也是非常健康。

何欣全家修炼法轮功,沐浴着佛恩浩荡,一家人幸福和睦、其乐融融。

何欣说:“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出于小人的妒嫉心理,不惜将上亿修炼“真、善、忍”、不求名利的好人推上对立面疯狂打击,将诬蔑成邪教份子,诬蔑成傻子、疯子、 精神病,为了澄清事实,说明法轮功真相,在上访无门,所有媒体都一边倒的颠倒黑白的情况下,我们开始自费印制法轮功真相。”

(一)丈夫:为说公道话遭重判十年 出狱一年含冤离世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半夜时分,何欣刚生完孩子三十六天,何欣丈夫李上荣、公公李永登、婆婆高友兰被警察绑架。

何欣丈夫由于坚持信仰,被沈阳市沉河区法院非法判重刑十年。

当局非法开庭时,对何欣丈夫说,只要说不“炼”,就当庭释放,说“炼”,就给你按最重的判。何欣丈夫说,他 不能做没有良心的人,他的脉管炎就修炼法轮功好的,他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最后被非法重判十年。对何欣丈夫非法开庭时,律师说,中共不让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十年期间,何欣丈夫被关沈阳市沉河区看守所两年,经常遭到管教马宁用皮管子毒打,戴重刑脚镣、手铐铐板一百零八天,不许上厕所。

被关瓦房店监狱五年,经常遭到所谓“攻坚转化”,转到锦州监狱前,体检结果“肺内有陈旧性空洞”,由于不“转化”,监狱不许保外就医。

被关锦州监狱三年,由于不“转化”,最后两年不许买任何东西,不允许亲属会见,要说“不炼”才能见。

狱中,他一直拒绝“转化”,因为怕家属担心,他从来不说他遭到的迫害,而和他关押在一起的法轮功,因为不“转化”,被打断了几根肋骨。

何欣说:“我丈夫在狱中肯定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和摧残。”

何欣丈夫入狱前八十八公斤,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十年牢狱非人折磨出狱后,骨瘦如柴、五脏衰竭、肺子烂没,只剩下三颗松动的门牙,不爱说话,离家五十多米远的距离,走不动,在地上蹲了三回。狱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清楚。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半夜时分,何欣刚生完孩子三十六天,何欣丈夫李上荣、公公李永登、婆婆高友兰被警察绑架。

何欣丈夫由于坚持信仰,被沈阳市沉河区法院非法判重刑十年。

当局非法开庭时,对何欣丈夫说,只要说不“炼”,就当庭释放,说“炼”,就给你按最重的判。何欣丈夫说,他 不能做没有良心的人,他的脉管炎就修炼法轮功好的,他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最后被非法重判十年。对何欣丈夫非法开庭时,律师说,中共不让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十年期间,何欣丈夫被关沈阳市沉河区看守所两年,经常遭到管教马宁用皮管子毒打,戴重刑脚镣、手铐铐板一百零八天,不许上厕所。

被关瓦房店监狱五年,经常遭到所谓“攻坚转化”,转到锦州监狱前,体检结果“肺内有陈旧性空洞”,由于不“转化”,监狱不许保外就医。

被关锦州监狱三年,由于不“转化”,最后两年不许买任何东西,不允许亲属会见,要说“不炼”才能见。

狱中,他一直拒绝“转化”,因为怕家属担心,他从来不说他遭到的迫害,而和他关押在一起的法轮功,因为不“转化”,被打断了几根肋骨。

何欣说:“我丈夫在狱中肯定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和摧残。”

何欣丈夫入狱前八十八公斤,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十年牢狱非人折磨出狱后,骨瘦如柴、五脏衰竭、肺子烂没,只剩下三颗松动的门牙,不爱说话,离家五十多米远的距离,走不动,在地上蹲了三回。狱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清楚。

何欣的婆婆高友兰,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半夜被绑架后,第二天放回。

两个多月后的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五日,高友兰老人被骗去万莲派出所开会,后直接送沈阳龙山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被迫害成糖尿病、甲状腺,生活不能自理,被保外就医回家,拄着拐棍。

二零零五年六月,何欣因探视狱中丈夫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孩子当时只有四岁多。这次迫害给她造成打击。

次年三月,中共在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黑幕被曝光,当月高友兰赶到瓦房店监狱探视儿子,看到儿子遭受的迫害,想到自己在教养院也被验过血,因为担心狱中儿子儿媳的安危,她整日以泪洗面。

高友兰老人自被保外就医后,身体一直不好,多次住院。对孩子境况的伤心和牵挂,更令她身体每况愈下,探视儿子两个月后,即伤心离世,终年六十四岁,距离何欣被抓不到一年。

(三)姥姥:连遭打击白发人送黑发人,忧郁悲哀姥姥离世

何欣的姥姥在经历外孙李上荣(何欣丈夫)被非法重判十年、女儿高友兰(何欣婆婆)离世、外孙媳妇(何欣)被捕入狱、重孙李泓翔(我何欣儿子)从小流离失所七年等一系列的伤心、打击下,整日郁郁寡欢。

女儿高友兰的离世,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伤痛之后,何欣的姥姥被何欣舅舅接走。何欣的带儿子李泓翔回去看姥姥时,姥姥每次顶多忍十分钟就对着我儿子哭开了,说这么小的孩 子就离开爸爸,奶奶又去世,太可怜了,说了一堆很伤心的话。

二零零九年十月,姥姥带着对女儿的思念,对外孙、重孙的牵挂,在郁郁寡欢的悲哀中离世。

(四)公公:因迫害吐血、生活不能自理,双腿依然行动不便

何欣的公公李永登,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半夜被绑架后,第 二天和何欣的婆婆一起被放回。

两个多月后的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五日,李永登老人被骗万莲派出所开会后,直接送沈阳张士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几天功夫,李永登老人被迫害得吐血,生活不能自理。被保外就医后,李永登老人身体一直未痊愈、恢复,现在仍拄拐棍,双腿依然行动不便。

(五)儿子刚出生就随母颠沛流离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半夜时分,何欣丈夫、公公、婆婆被警察绑架之后,家中只剩下何欣带着刚出生的孩子,还有八十五岁的姥姥。

1.刚生完孩子三十六天的何欣被警察殴打、刑讯逼供

南塔公安分局两名警察(姓名不详)对刚生完孩子三十六天的何欣进行殴打,逼迫何欣说出: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沈阳市集体挂出的“法轮大法好”旗子,有哪些人参与,何欣家印制的法轮功真相传单都给了谁。扬言道:“叫你不说,以后天天上你家来问!”

何欣被警察殴打、逼供、威胁。警察走后,何欣赶紧把孩子包好,天寒地冻下,抱孩子跑了,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2.探视狱中丈夫,遭绑架、审讯、非法判刑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二日,流离失所的何欣带着四岁的孩子去瓦房店监狱探视丈夫李上荣,在监狱附近的旅店,被查出是所谓的“网上通缉逃犯”遭到绑架。

次日,瓦房店站前派出所所长拿着大探照灯对何欣非法审讯。之后,何欣被沈阳当地派出所接回,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零六年初,何欣被绑送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六年初至二零零七年底,何欣被关辽宁女子监狱十监区期间,每天早六点到晚九点出工,很多时候晚上回到监舍还接着干活,从来不给一分钱,干不完活的被罚站。每天没日没夜的穿花、缝扣、剪线头、糊纸盒、帮机、做“幽灵(玩具)”出口、修理大蜡烛等。

所有队长都告诉包夹(监视看管人员),要观察法轮功人员的动向,不许法轮功人员和其他人说话,并以法轮功学员的表现作为包夹人员是否予以减刑的依据。很多包夹人员为了减刑,早日回家,丧心病狂的打骂、欺侮、污辱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

由于何欣走路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对视一下,被包夹刘月(绑架罪,被判五年)将何欣告到队长李莉处,李莉之后对何欣进行拳打脚踢,而刘月那个月的所谓考核却因此而得了满分。

为了逼迫何欣放弃信仰,十监区队长刘影指使刑事犯王敏(有期徒刑二十年)、李凤云(有期徒刑五年)强制“转化”她。

何欣说:“我被关进监舍最里面的一间小黑屋,没有暖 气,她们还故意开窗冻我,并将我吊铐在身后的铁架上,不给我上厕所,不许睡觉,一顿只给两个带耗子屎的窝头,对我威胁、恐吓、拳打脚踢。我精神受到严重摧残,一度承受不住,想趁她们解开手铐时撞墙(编注:这不符合法轮功的要求,是受害人在高压迫害下而采取的极端做法。《转法轮》明言,自杀有罪。)”

四岁孩子成孤儿

何欣遭冤狱迫害,年仅四岁的孩子成了“孤儿”。

孩子的爷爷奶奶被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双双被保外就医,照顾不了何欣的孩子。

何欣的儿子就在姥爷、姥姥、舅爷、舅舅、姨奶、叔叔家到处住。

直到何欣的出狱那天,何欣的七岁的儿子,流离失所了七年,才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

尽管在中国大陆迫害仍在继续,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坦诚地讲述自己在法轮 大法的修炼中身心受益的事实,讲述被江氏集团非法关押进冤狱、洗脑班、精神病院遭受迫害的经历。

在超过十五万人的诉江状副本中,明慧网就控告人所遭受的迫害类型作了初步统计:

遭迫害严重伤残、或有亲属被迫害致死的有3495人;

一家多名修炼人遭迫害的有18828例;

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有22287人;

被非法关押精神病院的有652人;

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的有54449人;

遭严重经济迫害,被勒索、开除、扣押工资或退休金的有27399人;

家人、孩子因迫害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的有7732人。

仅在八月十四日至八月二十日一周内收到的11068人的告江状中,就有225名控告人的亲属在被迫害中离世,115名控告人遭迫害严重伤残,1281人被非法劳教、判刑,3473人曾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446人的家人、孩子因迫害遭株连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迫害的惨烈程度超出一般人的想像。

诉江消息令大陆民众振奋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消息在大陆很快被传开,中国民众也振奋不已,他们佩服法轮功学员的勇气。有人说:“你们真是在为民除害。江泽民在位就迫害法轮功,养了一帮一帮的贪官,没干一件好事。早该抓他了!”

山东省威海市民在人民币上写留言:“最敬佩法轮功人,百屈不挠,棒!!!”

中国大陆年轻人建议:如果有印有‘真、善、忍’三个字的背心,带这仨字我们就敢穿,拿出来都得抢着要。别人看了,也都知道是法轮功的!

许多民众都在等着审判元凶江泽民的那一天。很多人关心地问,什么时候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他可把老百姓害苦了。

世界各地民众声援 亚洲逾十四万人联署举报江泽民

在中国人控告江泽民大潮的同时,也获得世界各地民众的声援,他们联署签名举报江泽民,共同谴责中共暴行。自今年七月起,在短短一个月内,亚洲已有超过十四万以上的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其中台湾联署人数达近十万人。所有举报联署书由各个国家寄往中共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十名瑞士政要于联名致信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他们表示,江泽民犯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大恶极,必须被绳之以法。江泽民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罪必须严惩。因此,他们和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一样,都在关注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控告江泽民的事态进展,坚决声援告江大潮。这十名政要包括四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Dominique de Buman,Leuenberger Ueli,Carlo Sommaruga,Didier Berberat;五名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Marc Falquet,Henry Rappaz,M. T. Engelberts,Lydia Schneider Hausser,Buschbeck Mathias;和瑞士联邦前常驻联合国代表Jean- Daniel Vigny。

新西兰著名人权律师托尼•埃利斯(Tony Ellis)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支持受害者控告江泽民。他说他知道这件事情很不容易、需要勇气。

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克劳斯.布赫纳教授和麦荷雅.顾勒嫩女士七月二十日联名致信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敦促他和中共当局立即公开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议员们对法轮功学员通过个人发起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和平风范和勇气表示敬佩。他们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勇气能够激励国际社会加入到制止迫害的行动当中来。

明慧网评论说,十六年的迫害,人们已经渐渐看清了,法轮大法是信仰、是修炼,对正法的信仰是坚不可摧的,暴力折磨、剥夺自由,都不能改变修炼者的初衷。对于善良就要维护,对于邪恶就是要揭露、制止,修炼者有始终如一的坚忍和勇气。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22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