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国家级核生化救援队出动, 记者停留3、4分钟就不断呕吐

        天津爆炸发生后,北京当局派出武警防化部队和核生化应急救援队到爆炸现场。网民质疑,连核生化部队都出动了,感觉不是简单的化学品爆炸。

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消息,北京军区214名官兵组成的国家级核生化应急救援队,在北京军区副参谋长王峥嵘的带领下,于8月13日11时从北京出发,摩托化急行军赶赴天津爆炸现场。

8月13日12点35分,新华视点微博发布消息称,天津港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发生后,武警天津总队1500人紧急赶至事发现场参加抢险救援,主要担负火灾现场外围警戒封控、机动备勤等任务。武警8630部队防化分队也已赶到现场。

新华视点微博17点4分消息,武警8630部队官兵在距离火点500米处检测出较高浓度的二氧化硫、一氧化碳和氮氧化合物,其中氮氧化合物浓度最高,在5%左右。

大陆网民跟帖评论称,“早就该让防化部队进了,白白让消防员死了!”“连核生化部队都出动了,感觉不是简单的化学品爆炸。”

据《新京报》报导,发生爆炸的地点爆炸时存放着硝酸钾、硝酸钠等硝酸盐物质。这些固体氧化剂遇热、碰撞都容易爆炸。目前已检出液碱、碘化氢、硫氢化钠、硫化钠等四种物质。

此外,厂家反映,出事货场目前还存放至少700多吨氰化钠,这些剧毒化学物分别装在木箱和铁桶中。50公斤一桶存放在集装箱里。据现场检测,下水沟里已检出氰化钠,说明已经泄露。氰化钠是一级剧毒物,0.1克就可以毒死人。

天津爆炸后,坊间担忧有毒气体扩散。有记者在离事发地几百米处停留3、4分钟就不断呕吐。有当地居民称,爆炸发生后,空气中弥漫着呛人味道,居民担心危化品污染空气,准备撤离。

据报,爆炸企业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危险化学品集装箱拆箱、装箱、中转运输等业务,涉嫌储存7类危险化学品,当中很多属于易燃易爆物质。

据官方最新数字,截止8月13日21时,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50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员17人;住院治疗701人,其中重症伤员71人。

但天津当局提供的官方数字遭到众多大陆民众的质疑和斥骂,有网民据称引述可靠消息,已经有3000人(未说明死亡还是伤亡)。也有消息称,参与灭火的9个消防支队和3个专职队几乎全军覆没,推估在200-300人之间。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8月14日)

事故: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