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被通缉贪官程慕阳给加拿大多名政客捐款,女儿16岁为自由党政客拉选票 (图)

        遭中国政府通缉的贪官之子程慕阳,最近被认出是大温哥华地产商Michael Mo Yeung Ching,程活跃于政商界,其长女程颂莲(Linda Ching)亦作为一名年轻的华人政治领袖受到瞩目,不过,据《省报》消息,担任联邦自由党卑诗青年团主席的程颂莲现已离职。
    
(上图)程慕阳之女Linda Ching的推特头像。
是与自由党党魁小杜鲁多的合照

据《省报》报导,联邦自由党卑诗青年团(Young Liberals of Canada in BC,简称YLC-BC)本周举行会议,Dario Garousian当选新主席。同时,自由党发言人Olivier Duchesneau表示,程颂莲任期届满,她的离职与其父无关。
    
报导称,2012年末,当时16岁的程颂莲在前列治文自由党国会议员及内阁部长陈卓俞(Raymond Chan)的支持下,迅速登上YLC-BC高位。


程慕阳活跃政界 向政党捐款


程慕阳是前河北省省长兼省委书记程维高之子,他在其父被指控涉贪一年后(即1996年)移居加拿大,现被列入中国百大贪官逃犯名单,他早前承认被中国政府通缉,但否认有罪。
    
程慕阳移居加拿大后,从事房地产开发,同时活跃于政界,他曾向三界政党及多名政客捐款,当中包括联邦自由党及党领杜鲁多(Justin Trudeau)、卑诗自由党,以及列治文市长马保定(Malcolm Brodie)和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等。
    
据报,程慕阳于2011年出席活动,向时任联邦自由党领袖叶礼庭(Michael Ignatieff)致意,两人并有合照。他也是自由党国会议员陈卓俞的好朋友和支持者。

程颂莲成为政治新星


据自由党内一名消息人士称,自2008年陈卓俞败选后,程慕阳消停了几年。不过,2012年俩人又一起出现在自由党新党领的筹款活动中。也就大约在同一时期,陈卓俞开始积极推举程慕阳长女程颂莲,成为党内政治新星。
    
程颂莲2008年在为陈卓俞竞选团队工作期间,很快成了几个党内团体和大温青年义工组织Tru-Youths United的领导人,程颂莲和陈卓俞都是该组织的董事。
    
2014年,杜鲁多宣布角逐联邦自由党党领后,在卑诗省举行第一个大型活动,程颂莲受邀演讲,从那时起,她为杜鲁多组建了一个强大的竞选团队,有百余名活跃的青年义工,并已征签了逾千名支持者,她还曾为杜鲁多的筹款晚宴做主持人。
    
程颂莲将她与多名政界人物的合照上传到推特(Twitter)。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5月30日)


国际: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