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


北京市政府部门将于10月1日前迁移到通州 - 香港《文汇报》

        中共北京市府等将在今年10月前全部由城区迁往通州区,届时北京将大变样。据此前报导,中南海决定将北京市政府等部门迁出北京,却遭到北京市高官抵抗,在中南海高层施压后,北京市开始筹备搬迁。

香港《文汇报》6月13日披露,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将在今年10月1日前夕全部由城区迁往通州区,具体搬迁方案不日即将正式公开。

中共官媒中国网、财新网及地方网站、中国门户网站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纷纷于当日转载了该文。

《文汇报》获悉,部分医院、大学以及央企总部等或将迁出北京市核心区,北京城六区拟减少15% 左右的人口。北京和天津未来拟实现同城化管理。业界人士表示,北京市政府等党政机关迁往通州,打造北京城市副中心,将纾解首都非核心区功能。

据凤凰网报导,河北省长近日称,《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不日将正式颁布实施。到时,北京的教育、医疗、出行、产业、环境都将发生大变样。如预计今年内,北京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资源到天津、河北举办分校或校区,同时北京市属高校在河北省适度扩大本科招生规模等;看病不用扎堆往北京跑等。

去年以来,北京不断被雾霾袭击,令中南海高层决定不是迁都,就是迁府。今年以来,习近平多次提到“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据报,中南海决定将北京市委和市政府等搬往五环之外的通州,但北京政府一直在否认,内里一直在抵抗。

海外中文媒体6月3日报导称,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和市长王安顺,因为抵抗搬到通州,已惹怒了中南海。据称,习近平放话称:“你们不搬,我们搬”,这话把郭、王吓了个半死。于是北京当局马上开动机器,筹备搬迁。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6月13日)

相关报道:
- 北京两大诡异消息: 装甲车入城,北京“迁府”

社会: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