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传周永康下令将美国华人商人孙茂业4口灭门,与中石油有密切生意往来

        去年美国德州发生华人家庭四口被灭门案震惊美国华人社会。当时就有传闻称该案涉周永康。最近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被关押的周永康供认此案。目前消息尚未获官方证实。

据博讯杂志最新一期披露,美国德州华裔四口灭门案是周永康下令执行的。有消息显示,关押中的周永康交待了案情,因为涉中美关系,预计这部份案情不会公布。

2014年2月28日,美国德州休士顿cypress区发生一家四口灭门案,四名死者都是头部中枪,令全美华人社会震惊。

遇害的是50岁的孙茂业(Maoye Sun)和49岁的妻子谢梅(Mei Xie)及他们的两个儿子9岁的孙晓天、7岁的孙晓泰,4人均死在家中不同房间。

当地警方认定4人是死于他杀。令人奇怪的是,案发当时周围竟无人听到枪声,现场也没有留下子弹,让案情显得扑朔迷离。

孙茂业是山东淄博人,曾在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得工程力学博士学位。他生前就职于石油与天然气设备服务供应商卡麦龙国际公司(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是一名机械工程师。谢梅来自北京。孙氏夫妇曾经开过一家名为Metal & Metals Group的公司,但该公司已被吊销。两人都已加入美国国籍。

大陆财新网在此灭门案过去2个月之后曾报导,从哈里斯(Harris)县警察局问询得知,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已经介入调查,还是没有什么进展。财新网文章还透露,孙茂业所供职的卡麦龙公司是一家知名石油和天然气压力控制设备制造商,年营业收入超过60亿美元,全球雇员总数超过27,100名,在中国山东高密有生产工厂。其产品包括阀门、井口、采油树等,尤其是采油树,在中石油等油气田石油和天然气钻探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另外,当时有分析则认为,这起灭门惨案涉周永康,在周滨回国被抓捕后,以及随后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审查之后,由曾庆红启动的海外特工实施杀人灭口。据消息人士透露,孙茂业是周永康儿子周滨的校友,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内的一些中共官员的秘密资料,这些材料由周滨交给他保管,以防意外时用于自保。孙茂业为人一向低调,就因为与周滨的交往而全家遇难。

目前外界无法确定杀害孙茂业一家的凶手到底是谁所为。不过,时政评论人士吴少华当时发表的分析文章表示,孙茂业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 死时头部中弹等等信息来看,以周永康杀人如麻和曾庆红的奸诈无情,他们能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能够为政变制造恐怖杀戮事件,杀掉一个人的全家是完全干的出来的。这些事情,只能够等待中国真正实现法治、对周永康、曾庆红和江泽民进行审判的时候,真相才能完全大白。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5月02日)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