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万庆良2008年正月“携巨款进京拜年”, 节后“如愿升任广东副省长”

        日前港媒传出,中共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之所以能高升是受到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或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的提拔。万庆良落马曾引起广东官场大恐慌,据说前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也受惊吓搬家。

4月19日,海外中文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万庆良在广东政坛冒起时,担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的是李长春。而张德江主政广东期间,决定让万庆良暂时下基层工作一阵,再调回来委以重任。

去年6月底万庆良落马后,澎湃新闻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2008年正月“时任揭阳市委书记的万庆良携巨款进京拜年”,“节后,万庆良如愿升任广东省副省长。”

随后有港媒分析,万庆良的“神秘伯乐”可能是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或者时任副总理张德江。他们两人都曾担任过广东省委书记,对万庆良较熟悉。

随着万庆良落马,被查官员成群结队,广东官场人人恐慌。《苹果日报》报导,受负面消息困扰的前广东省长黄华华,更是于去年7月上旬搬离广东省委住所,入住番禺星河湾别墅。据称,黄华华曾视万庆良为爱将和接班人。

据悉,万庆良落马与其参与江派去年在香港的搅局有关。万庆良手上掌握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务联系线索,并和江派培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互动频繁。之前去年6月10日,在江派常委张德江和刘云山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香港白皮书,变相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引发香港各界激烈反弹。

江派张德江等一直在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力阻击习近平的反腐“打虎”。今年3月29日,在北京举行基本法颁布25周年座谈会,早前传出将会出席的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未有现身。近期还有报导引述北京一名副国级“红二代”私下透话:“张德江已进入‘射击范围’,这是确定无疑的。”

近期对李长春不利的消息也频传。港媒披露,此前落马的河南省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背后有多个后台,其中可能包括周永康和李长春。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4月21日《落马广州书记被曝曾获李长春张德江提拔》)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