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为审周永康做准备, 蒋洁敏被控受贿1404万元

        4月13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原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案开庭审理。蒋洁敏被控受贿1404万元人民币,受周永康之托为他人提供帮助。下午15时30分许,当局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蒋洁敏被控受贿1404万元 受周永康之托为他人提供帮助


中共官媒新华网4月13日报导,经过近一天的开庭审理,下午15时30分许,中共原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被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案一审休庭。合议庭将在休庭后评议,择期宣判。

蒋洁敏被指控利用担任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总裁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项目建设、职务调整、职级晋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者通过其妻(另案处理)索取或非法收受14个单位和个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03.9073万元人民币。截至2013年8月31日,蒋洁敏的个人和家庭财产、支出明显超出其个人和家庭合法收入,对于差额部分中的1,482.6174万元的巨额财产不能说明来源。

蒋洁敏并受周永康之托,在2004年至2008年担任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及中石油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总裁期间,利用职权为他人在获得油气田区块合作开采权、燃气轮机发电机组项目招标、天然气供应指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其行为“严重扰乱了国家油气资源管理秩序,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

蒋洁敏当庭认罪 分析:当局为审判周永康做铺垫


13日一早,蒋洁敏案在湖北省汉江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当天蒋洁敏身穿深色夹克出庭受审,头发斑白。蒋洁敏当庭认罪,其在庭上最后陈述称:“我认罪、悔罪。”

据海外媒体报导,今次公审,也将坐实周永康长期把持中石油行业,贪污腐败的首条犯罪链。公审中会否出现与周永康案的关联证据尤为值得关注,或可曝出“政法王”周永康的相关罪证。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蒋洁敏作为周永康的亲信,与周永康关系密切,对蒋洁敏的审判安排在中共官方公布将要公审周永康的消息之后,是为审判周永康做准备铺垫,这一点从中共在对蒋洁敏的公诉书中直接提及周永康得到证实。

夏小强分析,从中共官方称“蒋洁敏受周永康之托为他人提供帮助”的说法上,说明对蒋洁敏罪名的审判,可能将会牵出或坐实中共对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三宗罪中的前两个“涉嫌受贿和滥用职权”。

中石油被指是周永康家族的钱袋子和印钞机


作为中国石油垄断行业的代表,号称“两桶油”的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掌控在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前政治局常委及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手上。据报,过去十多年,中石油成了周永康家族的钱袋子和印钞机。

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拟定为政变后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人选的蒋洁敏,因深陷周永康案,于2013年9月1日被调查。而蒋洁敏的心腹王永春一度被视为十八大后蒋洁敏的接班人,其在同年8月26日被调查。

中石油是中共国务院直属央企巨头,一度是亚洲最赚钱的企业,中国大陆油气供应的主力。蒋洁敏有37年时间在石油系统,是中石油的关键人物。

蒋洁敏不仅命案缠身,又牵连洗钱大案,据调查显示,中石油大项目、高额投保采购等都有洗钱公司涉入其中,触角遍布中石油上下,案情复杂,涉案金额巨大。

蒋洁敏被查对周永康的“杀伤力”最大。据悉,蒋洁敏被查处后,把知道的事和人全供出来,交代了3,000亿辽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万收购的黑幕。

蒋洁敏为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提供资金


据报,蒋洁敏身价已过百亿,在任期间包揽所有中石油基建工程,包括中石油多个海外工程项目,国内多个石化项目,年入十亿以上。并从中石油帐内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轮功的资金,恐吓部下,而且身上背负多宗命案。

今年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发布2014年度工作报告,首次提及周永康“践踏法治”,“搞非组织政治活动”。4月3日,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三宗罪被提起公诉。但周永康的核心罪名:政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被掩盖。

中共江派为了逃避因迫害法轮功被清算,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此计划由江泽民、曾庆红主导,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最终因王立军事件全盘崩溃。

周永康从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任职期间,四川成为当时全国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仅劳教、滥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因周永康案波及范围广、罪恶惊人,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和罗干等。

夏小强认为,中共江泽民集团不惜对习近平采取暗杀与政变夺权行动,以维持对法轮功迫害,避免自己遭到清算,并极力掩盖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的罪恶。习近平阵营为保权力与江泽民集团展开激烈博弈。在习近平“反腐打虎”没有到曾庆红、江泽民之前,江泽民集团的反人类罪行很难被公开。

夏小强表示,习近平阵营对蒋洁敏的审判,是在为审判周永康扫清障碍,其实也是在为抓捕曾庆红和江泽民作准备铺垫。这些信息和迹象,可能将会在对周永康的审判中透出或是埋下伏笔。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4月13日)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