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中共十八大以来查处“老虎”达99人,第100个会是谁?

        3月20日,福建省副省长徐钢落马。中共十八大以来被查处的“老虎”已达99人,外界猜测,谁会成为第100个?分析认为,结合官方日前连发的信号,周永康、薄熙来从事“非组织政治活动”被解读为“反党政变”,习近平当局“打虎”则会牵扯到周永康的后台曾庆红、江泽民。


福建省副省长徐钢落马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20日上午发布消息,福建省副省长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徐钢是十八大以来福建被调查的首个省部级高官。

简历显示:徐钢,1958年12月生,福建浦城人,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福建省交通厅厅长、省经贸委主任、省国资委主任、泉州市委书记等职,2013年2月起任福建省政府副省长。

迄今为止,中国尚无省部级官员“老虎”落马的省份由此前的6个减少为5个:北京、上海、吉林、西藏、宁夏。

十八大以来被查处的“老虎”99人


统计显示,中共十八大以来被查处的“老虎”迄今已达99人。

中共副国级及以上官员有4人: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政协副主席苏荣和令计划。

2015年被查的省部级官员10人,包括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国安部副部长马建、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一汽董事长徐建一、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等人。

2014年落马的省部级官员36人,包括令政策、朱明国、万庆良、翼文林、金道铭等人。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后至2013年底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18人: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是第一个被免职,2012年12月6日;此后刘铁男、郭永祥、蒋洁敏、季建业、李东生、李崇禧等落马被查。

十八大后军级以上军官落马的30人:郭正钢、谷俊山等落马被查。

分析指出,这些落马官员大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掌权时期以贪腐治国时开始仕途,特别江派人马,其背后都有惊人的贪腐和淫乱丑闻,同时还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跟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得以“飞黄腾达”。

谁会是第100个?


对于十八大以来99人高官落马,很多媒体包括官媒人民日报都在问:谁会是第100个呢?

时评员夏小强表示,数字100,在中国的文字与文化表述习惯中,往往具有一种特殊或象征的意义。从此角度讲,习近平和王岐山推出第100个大老虎,或许会有一定的份量来加强轰动和震慑的效果。

《新纪元周刊》的时政评论员黄昭越分析称,根据目前的信息及情势发展,可以推测中共五只前常委 “大老虎”:吴官正、李长春、刘云山、曾庆红、江泽民的“腐败指数”和“落马指数”。

黄昭越认为,“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的“腐败指数”是10;“落马指数”也是10。因为江泽民是中共官场腐败的总根源。江泽民执政期,中共官场达到空前糜烂,从上至下疯狂敛财成风,其儿子被指“中国第一贪”。2003年海外有报导说,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3.5亿美金的秘密帐号;江还在印尼的峇里岛有一栋豪宅等。

江派“头号军师”曾庆红的“腐败指数”是9;“落马指数”是10。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人物,他几乎策划和安排了江派大部份的计划和行动。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夺权计划和习近平上任后发生的大部份针对习的夺权大事件,都有曾庆红在背后策划的影子。

夏小强表示,今年以来,习近平已经多次发出打虎锁定江派最后两个大佬曾庆红和江泽民的信号。特别是曾庆红,已经进入大老虎落马前的被调查和辟谣阶段,在接下来的反腐打虎战役中,曾庆红已经成为挡在江泽民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同时曾庆红也是江派除江泽民之外最为重要的成员,拿下曾庆红,是接下来中共政局发展中的主要看点和重要事件。

3月17日-18日,官方连发信号称,周永康、薄熙来从事“非组织政治活动”,这被解读为是指薄周反党搞政变。夏小强指出,按照反党集团的罪名审判周永康薄熙来等人,那么必然会牵扯到周永康背后的江泽民、曾庆红。

既然有政变夺权,为什么要政变夺权,夺权的原因和目的是什么?这一连串的问题,都会引发外界追寻探究和关注。夏小强表示,周永康江泽民针对习近平发动政变夺权的根本原因,最终都将无法掩盖:江泽民集团因为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犯下滔天罪行,因为担心失去权力后,无法维持迫害法轮功,其罪行被清算,才采取政变夺权,以继续迫害法轮功。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3月21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