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北京公安局长换人,3大维稳黑幕震惊社会 - 理工大教授谢晖曝光

        近日,王小洪出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曾是习近平的旧部。值此之际,北京理工大学法学教授谢晖曝光中共信访和维稳经费黑幕,其中涉及北京公安。谢晖称有三个想不到:基层官员动员人们上访以获取高额利益;地方政府和北京公安联手侵吞维稳经费;政府、北京公安与“访民”联手套维稳经费,令外界震惊。


习近平旧部接手北京公安局长职务


据大陆媒体报导,26日下午,中共官方宣布免去傅政华北京市公安局局长职务,王小洪任北京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此前,王小洪任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等职。

由于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的位置“举足轻重”,谁执掌此要职为外界关注。

新任北京公安局局长的王小洪是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时的旧部。习近平1990年至1996年担任福州市委书记期间,王小洪先后担任过福州市闽侯县公安局局长、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等职。港媒报导称,熟悉福建官场的一名已退休的官员透露,习近平与王小洪当年在福州关系密切,这是福建官场公开的秘密。

王小洪后来升任福州市公安局局长、漳州市公安局局长、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厦门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等职。

传北京理工大学教授透露三个“想不到”


在北京公安局局长换人之际,涉及北京公安、题为<谢晖教授:信访和维稳经费使用的“新秘密”>一文在大陆微博和网络热传。谢晖是北京理工大学法学教授,3月27日富敏荣律师在微博发布了谢晖此文。

谢晖在文章中称,某市驻京办实际负责联络当地截访工作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许多有关信访和维稳经费使用的问题,其中三点让他震惊,一般人想不到的。

其一:基层官员或工作人员动员人们上访,以获取高额利益。获取方法是以截访名义,在京大开、乱开各类发票,把平时不好报销的经费报销掉,大量维稳费用就这样进入了私人腰包。有个十多人的基层政权组织一年耗费维稳经费居然达1000万。

其二:不少地方基层政府和北京地方公安结成关系,要么在年初把大把维稳经费(往往上百万、甚至数百万)一次性打入北京有关派出所;要么北京有关派出所提供一位上访者,地方付其两到三万元。因此北京公安内部有人不时通知熟悉的“上访者”到京来上访,维稳经费养黑了北京公安。

其三,摆在明处的上访,相当一部份是基层政府、北京公安与“访民”沆瀣一气,专套纳税人的钱财(所谓“维稳经费”)而为。那些大张旗鼓的上访者背后,经常蕴藏者黑色利益链。

网民称:维稳原来是这样?闻所未闻、令人发指;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维稳是官员敛财的高招啊;制造难题让群众信访,然后进行截访,原来这是官员和北京警方的生财之道;难怪十年上访告状都不处理,原来靠这攒钱,真是坑爹啊;其实不稳定就是维稳造成的,匪政必亡。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3月28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