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邓小平文胆“皇甫欣平”发文称2015年反腐迎来“爆发期”

        导言:就在中共新华社发布徐才厚3月15日病亡的同一天,大陆多家媒体转载了财经网刊发的关于“反腐”的评论。该文提到,周永康与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案都有牵连。这是大陆媒体首次用类似新四人帮的捆绑方式提及这几个落马高官。

【大纪元记者周仁报导】该文作者皇甫欣平背景深厚,是人民日报前副总编周瑞金等人合用的笔名。文章指出2015年是反腐风暴的爆发期,是决战之年,加上暗指周薄徐令是贪腐的“新四人帮”的提法,预示今年中共的“反腐”将触及其背后更高层核心人物。


反腐决战之年


皇甫欣平文章一开头对中共内部腐败分子“数目之大”,“手段之多”,“分布之广”,“规模之大”,连发惊叹。随后引用了徐才厚,薄熙来,苏荣,周永康和令计划五个例子,并再次引用中共纪委书记王岐山的话总结称“反腐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

在讲述现状后,文章抛出了今年反腐的决战书:“2015年告别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危机潜伏期,迎来了‘黑云压城城欲摧’的爆发期”,“反腐风暴加速了中国总危机的解决”,文章承认“这的确是一场冒险的斗争。有一点可以肯定,反腐可能不一定取得全赢的结局,但不反腐我们一定会输”。

文章还预测,在中共内部会“出现或可能出现的一些分歧意见甚至是尖锐的对抗性矛盾”。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说,皇甫欣平的文章语气很沉重。在拿下周永康、令计划这些“大老虎”之后,中共自吹“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习近平后面究竟要针对谁,才会使中共内部出现“尖锐的对抗性矛盾”;究竟要针对谁,才会使得“反腐可能不一定取得全赢的结局”?

“其实已经明显了,这些反腐不做到根上,不把江泽民抓起来,他们也已经发现都解决不了问题了。”

新四人帮及其背后


皇甫欣平在文章表示,“周永康被指与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案都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牵连;他伙同李东生、蒋洁敏等部属,更是或串联,或并联,组成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这是官媒第一次直接把外界猜测已久的周薄徐令新四人帮公开捆绑在一起。

看这四人的背景,周永康,薄熙来和徐才厚都是由前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到后来的高位上,属于紧随江的心腹,而令计划则据报因为被抓住了把柄,和江氏集团达成了某种政治同盟。

所以在新四人帮作为“反腐成果”被抛出后,更大规模的反腐“决战”无疑紧锣密鼓地指向了江派的残余人马以及其背后的核心江泽民。

反腐评论背景深厚


该评论是皇甫欣平继去年10月后,第二次发表有力挺反腐的长篇评论。皇甫欣平原名皇甫平。还在邓小平1991年发表改革开放南巡讲话前一年,当时解放日报副总编周瑞金等人就以“ 皇甫平”为名发表一系列评论,要求坚持改革开放,发展市场经济。据说,“皇甫平”这个笔名有“奉人民之命,辅佐邓小平”之意。

去年10月,十八届四中全会前夕,“皇甫平”再度复出,改名“皇甫欣平”,发表了《终结腐败》的长篇评论。外界分析说,之所以改名“欣平”,是有为“新”的领导习近平“欣喜”之意。全文反映的也是习近平的态度。

而在这篇最新的反腐评论《砍树救林 除恶务尽 标本兼治》中,作者皇甫欣平也着力呈现了习近平的政治理念。比如在关于如何从根本上解决腐败时,提出用宪法“把权力关进笼子”,呼应了习近平曾经高调提倡的“宪法梦”和“宪政梦”。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3月17日)

相关报道:
- 党媒评论称周永康、徐才厚等4人贪腐集团到了“遮天蔽日的地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