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空军两将领被查, 佐证2014年郭伯雄乔装外逃民航禁飞事件

        今年2月,掌控中共空管权的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子荣被传跳楼自杀,生死未明后;当局日前公布的14名军级以上军官被调查中,有2名空军将领,引外界关注。去年中国民航“神秘禁飞事件”期间,有传闻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企图外逃未果、多名空军将领被调查,其中就包括现被调查的这2名。

中共军网3月2日消息显示,中共14名军级以上军官被调查,包括郭伯雄的儿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郭伯雄的心腹、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等。引外界格外关注还有2名空军将领——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陈红岩、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王声。

今年2月11日,港媒《明报》援引消息人士爆料,去年才升任中共总参谋部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兼任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的大校刘子荣于2月9日跳楼自杀,目前生死不明。跳楼前刘子荣正接受军纪委调查。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刊文称,刘子荣作为空管局局长兼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应主持中国空管的日常工作,权力可谓不小。刘应知晓去年7月到8月波及华北地区12大机场航班“神秘禁飞事件”的内幕。也有分析称,刘或因帮助“大老虎”出逃而接受军纪委调查。

当时民航“禁飞”期间,有消息称,中共一高级将领男扮女装、使用假护照企图出逃被海关拦截,其级别与不薄(注:徐才厚)相当。该消息暗指郭伯雄出逃。

“神秘禁飞事件”期间,外界也广传多名空军将领被调查,其中包括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陈红岩、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王声、成都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王毅等。

目前,此传言中提及的3名空军将领中,除成都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王毅外,陈红岩和王声被查传言已经坐实。《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郭伯雄也被调查。

海外中文媒体分析称,凭此迹象还无法证实这些落马的空军高级将领与2014年神秘禁飞事件有关,或与郭伯雄有关。但郭正钢、刘洪杰此二人的被查大大增强了此传言的可能性和可信度。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3月04日)

郭伯雄: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