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周永康马仔刘汉兄弟等5人被处死,成反腐运动第一个刀下鬼 - 外媒

        中共当局周一处死了一名跟落马的“安全沙皇”周永康有关系的矿业大亨刘汉,使得他成为习近平反腐运动的第一个刀下鬼。刘汉的弟弟刘维以及其他三人也被处死。周永康本人是高调腐败调查的焦点。

周一(2月9日),湖北省高级法院裁决处死汉龙集团前董事长刘汉。他去年五月被判死刑。

路透社2月9日报导说,针对刘汉的案件是习近平掌权并发起反腐运动以来涉及私营企业主最突出的一个案件。

刘汉曾经位列中国富豪榜第230位。他去年跟36人一起受审,被控谋杀和组成黑社会。

中共去年宣布调查周永康,他是上一个十年最有影响力的政客之一。

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刘汉曾经是周永康长子周滨的商业伙伴。官媒没有明确的将刘汉案件跟周永康联系在一起,但是说他的崛起跟周永康在四川担任省委书记的时间重叠。

共产党已经围捕了周永康的几个门徒,包括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

反腐运动的第一个刀下鬼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刘汉围绕汉龙集团建立了投资王国,包括延伸到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资源企业。汉龙集团仍然是两家澳大利亚公司钼集团和圣丹斯资源的股东。

法庭接受了检察官的论点,即他的犯罪企业是通过贿赂、敲诈勒索和杀人获得财富。

刘汉的高层政治关系没有在针对他的案件当中被正式提及。

但是在他被审判的几个月里,一些官媒指控刘汉跟中共反腐最大目标之一周永康有深厚关系。

虽然对刘汉的检控不是正式反腐的一部份,但是他的被捕发生在四川其他跟周永康有关的官员和商人被横扫的时刻。因此,刘汉被处死使得他成为这场反腐运动的第一个刀下鬼。

认识刘汉的人证实他跟周永康有关系。警方在2013年三月逮捕刘汉,指控他窝藏被通缉的谋杀嫌犯弟弟。

《华尔街日报》看到的法庭记录显示,刘汉在审判当中展开辩护。他的辩护没有获得官媒的很多报导,官媒着重报导针对他的指控。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2月09日)

外国媒体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