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上海外滩踩踏事故再现神秘死亡数字35, 一把手不会就地免职 ?

        12月31日晚跨年夜,上海外滩发生踩踏惨剧。上海官方通报35人死42人伤;随后死亡数字截至发稿未见更新。此前大陆网络曾曝光中共官场潜规则,称凡重大安全事故死亡36人以上,当地官员一把手就地免职。上海35人死亡数字引网络质疑。许多网民还质疑中共上海政府在此次惨剧中的责任。

据大陆东方网报导,踩踏事件的亲历者称,事情大概发生在2014年12月31日晚23:40到23:50左右,地点是陈毅广场通往外滩观景平台的斜坡上。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2014年1月1日凌晨4时发布消息称,外滩陈毅广场昨夜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2人伤。

有网民发微博称,伤亡者送到医院抢救后,太平间推车就在抢救室门口候着,护士们忙得不可开交。

到目前发稿时为止,上海官方尚未见更新死亡人数。

此前大陆网路曾经有人曝光中共官场潜规则,称凡重大安全事故死亡36人以上,当地官员一把手就地免职。尽管此传言从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但上海此次恶性踩踏事故中,死亡35人的数据再次出现。

有网民质疑,神奇的35!又是不超过36人?敢报超35人吗?没发现吗,每次都30出头,多了不报,有连带责任的,懂伐(懂不)?

有细心网民收集整理了近年来部份重大安全事故的死亡人数记录,多是34、35人。

还有网民直接问责中共上海政府称,“上海政府不负责任啊,过去就是十一观灯也是地铁南京东路站封掉的,还有从外滩周边外围道路就开始一直是做人流控制的。现在那么多外地人在沪,一千万,且大多数是年轻人爱轧闹忙。今天却不做外围的人流控制?今天的事故上海官方是不可推卸的有责任!”

还有网民表示,“新的一年开始也太悲剧了。上海主要领导人不用说,必须得党内记过,这属于管理严重失职,这个是绝对不能推脱的,明知晚上外滩人如此多,却不做好事前准备,更不做好应急预案。唉,多少家庭要破碎阿。”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1月01日)


上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