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习近平3次空降全面控制江派窝点吉林 - 中纪委常委崔少鹏出任省纪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纪委常委崔少鹏空降吉林省,出任中共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这是习近平当局连续第3次在吉林布置自己的人马,此前吉林省一二把手先后被习近平、王岐山的亲信接管。江派常委、吉林帮帮主张德江的老巢吉林全面失守。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可能对吉林省官场的江派势力展开全面清查。


1月17日,中共中纪委常委崔少鹏出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原纪委书记陈伦,不再担任吉林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崔少鹏,1961年10月生,北京人,曾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办公厅工作,2008年调任中纪委任宣传教育室主任,2012年11月出任中纪委常委、秘书长,2013年4月兼任中纪委机关党委书记。

从简历看,崔少鹏在中纪委工作的时间较长,得到了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信任并委以“重任”,崔少鹏此次空降吉林引外界关注和议论。吉林财经大学的毕业生认为吉林反腐风暴将要开始;湖北一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林国雅在微博发帖称“第二个山西将出现”等。

崔少鹏空降吉林省常委、省纪委书记前,中共吉林省的一二把手都被习近平阵营接管。

吉林省被指是中共江派的一大窝点,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长春一汽工作过,对吉林“有感情”,“吉林帮”人马不断被提拔,如被称为吉林帮帮主的张德江、吉林帮要员回良玉、王刚、杜青林、苏荣都成为中共的“国家领导人”。

吉林省先后被“吉林帮”要员张德江、王云坤、王岷、王儒林所掌控。但随着习江斗不断加剧,习近平阵营开始清洗吉林帮成员、回收吉林省的权力。

2014年8月31日,被指是习近平的亲信巴音朝鲁取代了吉林帮要员王儒林,出任中共吉林省委书记;次日,王儒林被调任被指是“塌方式腐败”的山西,出任中共山西省委书记。9月3日,吉林省7名官员被查。

9月5日,王岐山亲信、中共原农业银行董事长、刚调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的蒋超良出任中共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至此,吉林省的一、二把手及省纪委书记都被习近平阵营囊括,张德江为首的“吉林帮”人马失去了对老巢吉林的控制。

时政评论员吴少华表示,吉林省是江泽民势力盘踞的一个省份,此前习近平、王岐山的亲信先后出任中共吉林省委书记、代省长,此次中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空降吉林任纪委书记,是习近平将要对吉林官场的江派势力展开全面清查的标志。由于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被外界称为吉林帮的帮主,并且一直利用其掌控的人大系统对抗习近平。中纪委大员空降吉林,可能将会造成吉林官场大动,将对张德江造成重大打击。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1月18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