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中将等16名高级将领确认被查 - 中共军网

        中共军网15日推出了军中打虎榜,其中总后勤部的副部长刘铮证实被查。刘在2012年才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接替谷俊山,最后与谷俊山一起先后落马。

据新华网1月15日报导,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中将,2014年11月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证实之前他被调查的传闻。

财新网报导称他去年11月中上旬被有关部门带走,涉晋升期间进行利益输送。报导据接近总后勤部的知情人士披露,刘铮最后一次露面是去年10月底的一次会议上。随后他的工作移交给其他人管理。

军网提到的其他15人还包括:原防空兵指挥学院政委王明贵、山西省军区原司令员方文平、西藏军区副政委卫晋、四川省军区原政委叶万勇、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济南军区原副参谋长张祁斌、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戴维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高小燕、南京政治学院政治部主任马向东、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张代新、兰州军区副政委范长秘、第二炮兵副政委于大清、96301部队副部队长陈强等。

海外报道称,去年11月刘铮就被传遭调查,称其向徐才厚行贿2000万元。港媒《争鸣》报导披露,刘铮11月9日晚被抄家时,从枕头下取出手枪试图自杀失败,被特警带走调查。

当时报导他被抄家搜出现金200万人民币、20万美金、12万欧元,及26本银行存摺,共计有人民币2,600万、美元180万、欧元85万;4把手枪,其中床头柜的一把手枪子弹已经上膛。

据公开资料显示,刘铮毕业于第二炮兵工程学院,长期在总后勤部服役,曾任总后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司令部后勤工作研究室副主任、司令部副参谋长。2009年12月任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少将军衔。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4年 8月晋升中将。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1月15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