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马健以“国家安全”为由强购民族证券股权,与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合作强判知情人15年徒刑

        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被双规调查后,海外中文媒体上盛传其涉及七宗罪,其中之一的是滥用职权,以国家安全利益为名,干涉一些普通的民事案件。日前,有海外中文爆料网站进一步曝光了马建勾结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等人,不择手段强行收购民族证券,事后为掩盖恶行,不惜动用国安部的权力与地方公安局抢夺涉案知情人曲龙的惊人内幕。


马健落马 海外曝光其强行收购民族证券股权内幕


今年1月16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公布了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消息。作为在中共国安系统任职30年,现专责反间谍业务运作的国安系统高官,马建的落马被查立刻成为海内外媒体高度关注的焦点。

但迄今为止,中共官方对马建被查的内幕保持缄默。海外中文媒体上却大肆引述〝消息灵通人士〞的〝小道消息〞,外界盛传马建落马涉及七宗罪:1,用非法手段监视党和国家领导人;2,泄露国家情报罪名,涉嫌在周永康在位期间多次安排周与国外的情报机关头目会见;3,收受方正证券CEO李友等人的巨额贿赂;4,利用国安部的优势,在海外建立庞大的洗钱管道;5,滥用职权,以国家安全利益为名干涉一些普通的民事案件;6,散布虚假消息,构陷政敌;7,与多名女性通奸等。

日前,海外中文爆料网站博讯发表《郭文贵奇闻揭秘:国安部与公安局抢人大战》一文,披露了马健早年勾结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现任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以及现任中纪委六室综合处处长孟会青等人,共同策划强行收购民族证券股权,为防内幕曝光曾动用国家安全局的权力从河南焦作市公安局抢走知情人的惊人内幕。

据爆料,政泉控股实际控制人郭文贵及其原合作伙伴曲龙,当年曾勾结在国安系统工作的马建、现任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以及现任中纪委六室综合处处长孟会青等人收购民族证券部分股权,在这个过程中存在大量违法贪渎行为,其中包括:1,张越利用职权威胁石家庄商业银行行长乔志强,强行将该行的民族证券6.81%股权出让;2,马建指使孟会青逼退民族证券其他股东退出竞购石家庄银行的股权;3,马建利用职权将民族证券大股东首都机场集团董事长张志忠构陷下狱;4,马建逼迫北京产权交易所让政泉控股承让首都机场的股份,理由是国家安全原因。

曲龙与郭文贵反目成仇锒铛入狱 怕黑幕曝光国安与公安上演抢人大战


后来,曲龙与郭文贵之间因利益分割纠纷而反目成仇。在曲龙提出了〝不可容忍〞的资产分割要求后,郭文贵求助马建、张越,在他们的授意下,于2012年,由承德市公安局以曲龙〝私藏枪支〞和〝职务侵占〞等罪名,编造伪证,强行判了曲龙15年有期徒刑。

据披露,2014年6月,在河南焦作市公安局侦办的另一起涉案金额特别巨大合同诈骗案件中,郭文贵和曲龙都是涉案犯。根据该案侦办的需要,河南警方曾按照正常法律程序,通过公安部、司法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层层审批,于2014年8月12日将正在狱中服刑的曲龙押解至焦作审讯。

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得知后,因害怕曲龙供出当年〝民族证券〞的诈骗黑幕,立即责成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兼监狱管理局局长许新军、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宋国军前往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要回曲龙,不料焦作市公安局以未出具合法文书、不符合押解规定为由拒绝放人。

之后,张越直接给河南省委某主要领导打电话,以〝曲龙涉及国家安全〞为由,于2014年9月12日再次派人到河南焦作把曲龙押解回河北省邯郸监狱。此后,他们还是不放心,又把曲转至张家口监狱关禁闭,不得见任何人(包括其家人)。

据称,在这起案件中的另一涉案人员赵云安因为是郭文贵的人,而得到了马建、张越和河南省政法委副书记李承先的特别关照。在赵云安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的情况下,焦作公安局于2013年3月29日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赵云安,却遭到张越、李承先的阻挠下而被检察机关以事实不清和无管辖权为由不予批捕。2013年6月下旬,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收到国家安全部17局出具的函件,称赵云安是国家安全部特勤人员,要求焦作市公安局终止对赵云安和郭文贵的调查。焦作市公安机关于2013年9月25日被迫终止了对该案的侦查。

据披露,2013年12月19日,郭文贵曾被中纪委约谈,被要求协助调查民族证券收购中的违法渎职的问题。在马建等人的干涉下,郭文贵于12月23日被释放后随即逃往香港,也是马建利用权力放开边控让郭得以用假名而闯关出行。

(来源: 新唐人2015年1月28日)

官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