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温州公安局14.9万元购买手机木马软件监控言论 - 《华盛顿邮报》

        中共一再声称其反对网络攻击,并频频反击外界对中共对他国政府和公司发动黑客袭击的指责。但最近,中共温州公安局的一张购物明细却无意间暴露出公安购买并散播安卓和苹果手机的木马,并用于监控国人的电话和短信。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上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上贴出了一份当月的购物清单。清单显示,温州公安局采购了两种软件,分别是手机打码器和手机木马。打码器是“针对安卓或苹果手机进行接触式值入木马程序”,手机木马则用于“实时监控手机的通话、短信和照片等信息”。二软件总值14.9万元人民币(约合2.4万美元),中标公司均为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这一清单被北京《京华时报》曝光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立刻删除了该清单。中国网民则指,中国的刑法第286条规定任何“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影响计算机系统正常运用,后果严重的”可能被判入狱5年。

中国网民对此见怪不怪,因为监控是中共“维稳”努力中的中心环节,意在打击异议人士以延续中共统治。

一些网民嘲讽说,这份清单被公之于众,是一种进步。一名用户在社交媒体上说,“政府买木马,传播木马。真‘进步’了!”

山东省泰安市则在公示中寻求购买一种软件系统。该系统需要能够识别网络热门话题、分析公众舆论并在社交媒体上自动张贴支持政府的言论,稀释批评言论。

据信中共雇佣了数以十万计的“五毛”,专在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发表支持政府的言论。这些人发一贴,可得到人民币五毛,因此被称作“五毛”党。

2013年12月,中国大陆的网民发现,山东威海市的一张政府采购清单中包括一种能够“翻墙”的“虚拟专用网络”(VPN)软件。该市商业局购买该软件的原因是,因为中共大防火墙封杀了脸书、推特以及谷歌Google+等社交网络,“对商业局招商引资的工作十分不利”。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1月08日)

通讯: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