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江泽民“政府一手导演”、指使国家电视台参与炮制的“天安门自焚案”14周年,制作人暴死

        14年前的今天,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门炮制了一出自焚假戏,用来栽赃法轮功,随后在全国范围掀起了一场文革式的最大规模的政治迫害运动。

目前已知的情况是,这一震惊中外的世纪伪案是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授意,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及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共同策划,目的是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达到加剧迫害法轮功的目的。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央视播放的“天安门自焚”录像却露出许多破绽,使中共的丑恶彻底曝光,成为中共无法摆脱的梦魇。

如今,这出戏的媒体策划人、原央视副台长、中共610头目李东生终遭恶报,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天安门自焚”制片人陈虻亦于2009年壮年暴死,成为对出卖良知者的一大警示。目前,恶报正在逼近迫害元凶江泽民,其子江绵恒日前已被解职,其腐败大案被媒体起底,江泽民成为被瞄准的的下一个“大老虎”。

策划自焚骗局的目的是为了煽动仇恨

2001年1月23日(黄历除夕),天安门发生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中共新华社一反层层请示、迟迟不报的常态,在有关公安部门值班人员尚不知晓的情况下,以惊人速度报导了自焚事件,并一口咬定此事乃法轮功所为。

一周之后,中共掌控的中央电视台抛出自焚死亡女子刘春玲之女、12岁的小学生刘思影被焚烧后的悲惨画面,在加紧开展强征签名、大面积逮捕等一系列迫害行动的同时,公开煽动公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挑动群众斗群众。

央视紧跟着推出了攻击法轮功的“自焚新闻”、“焦点访谈”,而且强制全国各界、各企事业单位观看,反覆“学习”。然而事与愿违的是, 反覆播放的录像却暴露了越来越多的破绽,显示这是一场骗局。

法轮功明确指出:炼功人不能杀生 自杀有罪


自焚事件发生的当日,法轮功信息中心立即发表了题为“中共制造自焚惨案,新华社造谣陷害法轮功”的声明指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禁止杀生和自杀,并呼吁尽快进行第三方独立调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明确指出:“炼功人不能杀生”,李洪志先生还在 《悉尼法会讲法》中指出:“自杀是有罪的。”

自焚伪案播出之后,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质疑。2001年2月4日,华盛顿邮报在头版发表题为“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的惊世调查文章指出,刘春玲不是开封本地人,生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谋生,从来没人见到刘春玲练过法轮功。

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伪火》,揭示了“天安门自焚”案的诸多疑点,如:刘春玲不是被火烧死、而是被军警趁乱击中后脑而死;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等,从而证实了整个事件是中共企图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造假案,并获得了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亦在联合国大会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指出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以下是国际获奖纪录片《伪火》视频

“自焚”伪案媒体策划人李东生落网

2013年年末,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以“610”办公室主任的第一身份落马,“610”的神秘面纱被除去,李东生涉及的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也被揭露出来,其中最惊人的就属“天安门自焚”伪案,这是江泽民集团最致命的死穴之一。

李东生从“610”1999年6月10日成立之初,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办公室”副主任。2001年1月27日,央视第一时间播出了自编自演的活活把人烧死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而身为广电总局副局长、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就是策划者之一。李东生不仅伙同当时政法委书记罗干等策划该事件,而且还亲自参与、监制了央视《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全球传播的整个秘密过程。

李东生是媒体人出身,在江泽民集团指挥棒下,最擅长的就是制造虚假新闻,造谣诽谤。追查国际调查报告显示,李东生利用自己主管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当年年底,仅5个多月就占了70集。

在妄图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良友周报》在2001年9月第36期及12月8日第48期,刊登诬陷法轮功文章,而主编就是李东生。同时,李东生还大力的对未成年的中、小学生进行洗脑、毒害,诬陷法轮功,以达到全面迫害法轮功的目的。在中国大陆发行的2002年 《小学生报》寒假合刊总第1597~1611期,中高年级版2002年1~8期均刊登诬陷法轮功文章,这些报刊的总编就是李东生。

作为江派血债帮负责反法轮功宣传的黑手,新闻专业科班出身李东生是“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媒体策划者、实施者和传播者。

如今,李东生下台折射了“天安门自焚”根本就是江泽民一伙自编自导的一出闹剧,是本世纪最惊人的一个伪案。

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一个重大转折点


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一个重大转折点。中共导演的自焚栽赃及其后续的疯狂的煽动民众仇恨的宣传,使得法轮功学员意识到需要把真相告诉中国民众。面向中国人民讲真相,法轮功的反迫害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14年过去了, 通过中国及海外法轮功学员以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持续不断地传播真相,世人越来越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已有1.9亿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如今,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正在遭恶报,纷纷落马,中共解体亦指日可待。

(来源: 大纪元2015年01月23日)


“天安门自焚”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