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习近平大动作:中纪委首次向中办、国办、人大、中宣部等7大中央一级机关派出纪检组

        日前,中共中纪委首次向中办、国办、人大、中宣部等7大中央一级机关派出纪检组监督。此举动引发外界的关注,有评论认为,中纪委的实际目标很可能是江派张德江和刘云山掌控的人大与中宣部。

中共党媒12月12日报导,中纪委将向中央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等中央和国家机关新设7家派驻机构。

官方报导称,中纪委派驻机构全面覆盖中央一级机关;受理对驻在部门党组织检举控告;可以调查官员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报导还称,“中纪委向党的工作部门和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派驻纪检组,在中共历史上尚属首次。”

对此,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中纪委进驻七部门,其实主要的目标是人大和中宣部,其余的都是陪衬。因张德江和刘云山掌控的人大与中宣部,是江派在台面上对抗习近平的主要机构。同时,张、刘不仅是江派利益的代表,为了保护自己家族的利益,他们一直极力抗击习近平。

夏小强认为,王岐山中纪委针对人大和中宣部展开巡视,是投向江派阵地的重磅炸弹。江泽民在失去徐才厚和周永康后,现在唯一的保护就是台面人物张德江、刘云山等。

习近平上台后,江、胡斗延续为江、习斗。一直以来,中共宣传系统长期掌握在江泽民集团的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现任常委刘云山的手中。习近平上台后,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作对,曾多次封杀和曲解习近平的言论。最著名的有“南周事件”和多次删除习近平“依法治国”表述的事件。

由江派张德江把持的中共人大,今年8月31日全面封杀香港的真正民主普选,致使香港爆发“雨伞运动”,令港人进入“公民抗命”时代。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2月12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