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周永康6字命令让克拉玛依大火惨案真相掩盖20年

        12月8日是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馆火灾20周年祭日,时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12月6日公布之后。有文章揭示,克拉玛依火灾造成的惨案以及灾后20年来真相一直被掩盖,与周永康有关。

12月9日,海外中文网站转载纪念1994年12月8日发生的克拉玛依友谊馆火灾罹难师生的文章称,时至今日已经20年,中共当局仍没有回答一直被各界追问的是3个问题:

1,那场火灾中,是哪个中共官员喊的那句〝让领导先走〞?

2,死了那么多教师和学生,事故的责任人为何被判的那么轻?

3,中共当地官员当初承诺为那些孩子造的纪念馆,现在哪里?

资料显示,时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主要领导人周永康,作为新疆石油管理局的顶头上司,与总工会文化艺术中心友谊馆相关官员轻判或有直接关系。

2002年之后,周永康进入政法系统成为主管,其强调的〝稳定压倒一切〞6字命令,又导致这场大火真相被掩盖。

据以往报导,1994年12月8日,中共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在友谊馆组织学生进行演艺活动欢迎上级官员,结果演出中靠近灯光的舞台幕布因过热自燃而酿成大火,造成325人死亡、132人受伤的惨剧。死者中288人是学生,另外37人是老师、家长和工作人员。

事后幸存者回忆,火灾刚刚发生时,听到在场的中共官员命令〝学生别动,让领导先走〞。结果在场的中共克拉玛依市副处级以上官员有20几个,当时他们的位置离火源最近,离逃生门最远,竟〝奇迹般〞地无一人伤亡。

事后,中共当局不但连祭悼活动都不举行,还对死难学生家属们到其他城市进行的维权上访进行重重阻挠和拒绝。

时任中共央视台长的杨伟光,在2007年接受《南方周末》访谈时表示,中共中宣部曾发过正式通知,克拉玛依有关报导不允许报导。

(来源: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讲话视频曝光:“领导先走”克拉玛依大火死难的300多小朋友也希望“稳定压倒一切”
- 12月8日: 克拉玛依大火17年祭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