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神韵艺术团”2015全球巡演将于12月26日起在美国两城市同时拉开帷幕

       2015年度神韵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14年12月26日在美国德州奥斯汀和佛州劳德代尔堡两个城市同时拉开帷幕,随后四个团将在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110多个城市出演近400场,以全新的呈现与世界各族裔观众再度相会。

(上图)“神韵”官网截图

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自2007年开始巡演,每年都通过纯真、纯善、纯美的音乐舞蹈艺术,呈现传统中华文化的精髓。全新的节目,将五千年中华历史中蕴藏的各种传奇、神话、文学经典,通过纯正传神的中国古典舞,结合独特的东西方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高科技动态天幕和精致的服装,再现在国际舞台上。

八年来,神韵的世界巡演超越了语言、文化、地域、种族的障碍,被观众们誉为“百年难遇的文化奇观”。仅2014年度,神韵就在五大洲的19个国家117个城市,演出了405场次,历时逾4个半月,吸引了数百万世界各族裔主流民众,成为主流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美谈。


世界政要赞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2012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于2013年12月27日晚观看神韵后说:“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神韵让成千上万的人们对中华文明能有一个更好的理解。”他说:“神韵演出非常、非常的激动人心。” 他赞叹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时说:“中华传统文化非常不同于西方的传统,有其非常正规的内涵和独特体系,非常引人入胜。”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议员德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于2014年3月15日看过演出后盛赞:“超一流!”“引人入胜!”“我认为演出的创意和才华比得过我一生所见过的任何百老汇作品。服饰难以置信的美丽,每种色彩和色彩的组合,以及舞蹈动作带起的色彩互动,极具艺术性和创造性。她是如此美丽,让我目不暇接。”

同时,罗拉巴克认为:“我觉得这样宏伟壮观、基于中国文化的艺术在美国这里得以展现和繁荣发展,却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是一种耻辱。”他并说:“让我们期待有一天,我们都可以在北京看到这场演出。”

2012年4月22日晚,美国纽约州众议员史蒂文森(Eric Stevenson)在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兴奋地表示:“神韵演出是神来之笔,非常精彩!神韵晚会通过艺术这种形式、运用中国古典舞,很好地将伟大的中华文明展现了出来。”

2014年5月7日,捷克共和国文化部长赫曼(Daniel Hermann) 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布尔诺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伟大的信息,给人以希望。 他说:“演出中有一种神性的,带领人的道德观直线上升的信息,这种信息引导人们去珍惜,并且这种信息使人们不会被眼前的逆境所摧毁。”

澳大利亚昆士兰议员道格拉斯(Alex Douglas)观看了2014年4月24日晚的演出后说:“这个演出太了不起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请不要停下你们巡回演出的脚步。”

亿万富豪、贵族为神韵倾倒


在福布斯2013年世界富豪排名榜上名列第六的亿万富豪大卫‧寇克(David Koch)先生在2013年4月26日晚观赏完神韵后赞不绝口,他说:“我来这家以我名字命名的剧院看秀有四十五年了,但从来没有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我喜欢神韵的服装、充满活力舞蹈赏心悦目、演员技巧高超;西方古典与中国乐器相结合,神韵音乐很舒缓;美丽如画的天幕背景,我不熟悉这种美好的艺术形式,但是绝对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

纽约华尔街世界顶级金融大亨弗雷德里克‧弗兰克(Frederick Frank)在观看了2013年4月26日晚上的演出后,非常激动地向记者表示:“演出的分分秒秒都那么美好。” “舞蹈编排壮观大气,严谨得无与伦比。” 他说:“我非常陶醉,这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杰作。”

全球著名石油企业——英国石油(BP)南美洲公司的财务总监(CFO)Julio Herrera 先生,2014年5月7日晚,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演出充满了明亮的色彩,蕴含着平和的因素,传递着美好、祥和的信息,让人觉得精神很放松。”他感触颇深地说:“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地方,去过相当多的戏院观看演出。神韵晚会是我看过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演出之一。”

他继续说:“神韵舞蹈所表达的故事情节内涵非常的深厚,我需要时间去体会情节中所传达出来的精神内涵,我还从来没有在其它演出中看到如此深的精神性。”他还说:“我从神韵中领会到很多东西,明白了以前对中国文化不了解的地方,我非常陶醉于演出呈现的中国古老文化。”

拥有许多跨国企业和巨头公司如花旗银行等客户的纽约著名世界级公关公司总裁哈利‧斯洛克(Harry Zlokower),2013年4月26日看过神韵后表示:“神韵代表了一个全新的文化,她跟以前我们所知道的文化完全不同,这是一个信神的文化,不是现代进化论的文化,神韵文化是如此的美妙而迷人,我完全被这个文化征服了。”

他还说:“神韵演出一扫尘世的烦恼,让我的心一下子静下来,如此奇妙!我发现看神韵能解除焦虑和烦恼,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精神得到安抚。我跟我身边的朋友说,如你很烦恼,有解不开的忧愁,你应该去看神韵,她能打开你的心扉和思想,让你看到一片更宽阔的天地。”

英国最大的零售连锁店Mothercare的创始人、能源公司Zilkha Biomass Energy和葡萄酒公司Laetitia Vineyard & Winery, Inc.的老板、现居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亿万富翁萨利姆‧兹卡(Selim Zilkha),2014年3月23日在洛杉矶观看了神韵演出,观后他表示:“从没看过这么美的演出。”“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灿烂辉煌、完美无瑕,真是精美绝伦的制作!”他说:“我会将神韵推荐给每一个人。我以后将永远、常常谈论起这个演出。”

艺术家看神韵获益良多


在美国顶级芭蕾舞团Joffrey Ballet担任了20多年舞蹈演员的朱莉‧布隆尔克劳斯(Julie Brunnercross)女士,2013年4月28日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演员表演的中国古典舞非凡,“他们的动作柔中带刚,非常有力度,但是看起来却是那么的温和、优雅。我感到他们的舞蹈散发着很强的能量,演员的舞蹈动作丝丝入扣,每一个动作和细节里面都包含着巨大的情感和心理活动。”布隆尔克劳斯女士深有感触地说:“如果我下辈子还跳舞,我一定会跳中国古典舞。”

曾多次获国际音乐比赛大奖的世界知名小提琴家Yury Revich连续两年观看了神韵。2014年5月10日Yury Revich在维也纳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去年观看神韵他就被神韵的音乐深深吸引,所以他请人给他做了一首有中华文化因素的曲子,放入自己小提琴专辑中。他说:“本来我没有想要加这个曲子,但是去年看了神韵后,我受到启发,因为神韵的音乐真的非常美。”Yury Revich说:“如果用几个词形容这场演出,我会说:品质、智慧、历史和美好。”

2014年5月7日,现年89岁的捷克歌唱家Helena Halirov女士,十分沉醉于神韵歌唱家的动听歌声,“她唱得真是非常动听,我从她那确实学到一些新经验。”Helena Halirov女士说:“我也曾经常在音乐会上演唱,所以我知道对于演唱技巧的要求有多么的高。”

同日观看神韵的钢琴家Alexander Gaievski先生说神韵演出“非常美妙,不同凡响”,他说:“很难描述我到底从中汲取了什么,简单说就是拥有了一次美好的经历。”他表示:“这是独一无二的演出,肯定会对将来的艺术形式带来影响。”

家族世代收藏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大师作品的纽约艺术收藏家道斯凯恩(Louise Doscain)2014年1月18日看过神韵晚会后,非常兴奋地表示:“这是我见到的世界上最美的艺术!”他说:“神韵的天幕背景才是天上人间最美的天堂。”

演艺界名人赞神韵、获启迪


2013年2月2日,电影《星球大战》的主要男演员安东尼‧丹尼尔(Anthony Daniels)看过神韵演出后说:“这个(神韵)演出展现了极深、极深、极深的中国艺术的灵魂 。”

2014年荣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著名澳洲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2011年和全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说:“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个非凡的体验。不仅仅是演员们的技术水平高超,神韵的角色定位和故事情节的冲击力,让人震撼。真的,她精湛并美丽。”

电影《阿凡达》的艺术指导、艾美奖及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斯特隆伯格(Robert Stromberg)2010年7月8日看过演出后说:“神韵演出绝对美不胜收,非常启发人的灵感,我想我可能已经为下一部《阿凡达》找到了一些新的想法。”

《蜘蛛人2》的制作经理、电影制作人平克丽(Denise Pinckley)2014年1月18日晚看过神韵演出后赞叹道:“从色彩到演员们的动作都非常精彩,舞蹈非常美丽,优美的动作启发人的灵感。”她说:“整个演出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深具知识性,值得学习研究。”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2月23日)


神韵: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