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中共宣布2015年将“停用”死囚器官,改名“公民器官”欲盖弥彰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仍然系统地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进行移植的国家,一直备受国际关注。近日中共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在由官方主办的一次研讨会上声称,从2015年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使用,而“死囚器官移植”的名称将被改为“公民器官捐献”。不过对于上述承诺,外界认为,中共妄图掩盖罪行,以此将反人类罪“一笔勾销”。

中共将“死囚”改名“公民” 死囚器官移植被“消失”


据大陆《第一财经》报导,中共首次由高级官方机构负责人宣布“停用”死囚器官的时间表。

12月3日,中共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在由官方主办的昆明“2014年中国OPO联盟研讨会”上声称:“从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使用,器官移植使用公民器官捐献。”

报导称,黄洁夫曾在今年“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今后,死囚器官捐献也将和公民捐献一样,同时要进入全国统一的计算机系统自动公平分配。”他称,“有捐献意愿”的死囚的器官一旦纳入统一的分配系统,就属于“公民自愿捐献”,不再存在“死囚捐献”的说法。

不过,该报导认为,在被囚禁的环境下,死囚很难保证真正自愿选择的自由。

黄洁夫曾在《在摸索中前行的中国器官捐赠》的文章中称,在中国约有65%的器官来源于逝者,这其中超过九成来自死囚。中国是唯一一个系统性地在移植手术中使用死囚器官的国家。

《第一财经》的上述报导还称,中国是世界上器官捐献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陈忠华曾透露,从2003年到2009年8月,中国内地仅有130位公民去世后成功捐献器官。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中华民族极为重视孝的观念已经成为中国人的传统文化观念,死也要留全尸,捐献器官的志愿者并不多,有时本人愿意捐献,其家属也不同意。

上述报导引起大陆网络众多关注。知名律师迟夙生对此质疑说:“真的吗?最高法院可以修改司法解释把死刑犯的尸体还给家属了?”

北京维权律师李和平说,买卖死囚器官?使司法沦为屠夫肉铺?与公义的祭台毫无关系。

还有民众表示:“这是以前一直在否认并多次辟谣的,有个反人类罪的人忽然宣布他今后不再犯罪了。”“为了器官,你们冤杀了多少人?”“好像还漏了一条,不仅是用,用的还是活体的。看来某功说的活摘器官也是有事实依据的。”

中共官方称二年内“停用”死囚器官 专家:掩盖活摘罪行


中共官方声称将逐步杜绝以死囚犯作为器官供体,受到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及相关医生组织的质疑。

古特曼在回覆《大纪元》记者的邮件中说,中共希望以此“一笔勾销”活摘罪行,他说:“这根本不是什么医疗改革,而是掩盖罪行,妄图改变话题,换取时间来掩盖他们犯下的反人类罪。”

伊森‧古特曼是一位调查记者,他从2006年起开始就中国安全机构在器官贸易中的角色进行调查,他认为中国试图跨越曾经发生的一切不太可能。

古特曼表示:“以医学手段杀害数以万计的宗教及政治异见人士,包括法轮功修炼人、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基督徒等,罪责不在中国老百姓乃至医疗系统,罪在中共本身。”

古特曼的调查研究发现军队医院和国家安全机构合作,将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及法轮功修炼者做为活体器官供体,有针对的进行谋杀。

11月初,中国一位高阶医疗主管向世界卫生组织的旗舰刊物《通报》表示,中国将从明年初开始淘汰以死囚犯为器官供体的做法。

总部在华盛顿的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DoctorsAgainstForcedOrganHarvesting,简称DAFOH)提醒人们要对其审慎对待。

该组织在11月5日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DAFOH质疑宣布这样的改变意在讨好国际社会,非人道的器官移植仍会秘密进行。”

中国大量的器官移植案例是由安全机构和军队医院秘密进行的。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起,成千上万,或许更多的器官移植案例以良心犯及政治犯为供体。

中共当局于11月23日成立人体器官获取组织,称目的是对捐献者的人体器官进行获取、分配、保存和运送,并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任名誉主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对此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真相在国际上已经被曝光多年,而中共这么多年来所做的器官移植手术每年都上万例,却说不清楚器官来源。如今成立这个器官获取组织就是为了掩盖器官来源的真相。

他说,至于黄洁夫和郑树森(2014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主席、中共肝脏移植专家)这两个人,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主要罪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对两人数次发出追查令。如今这两人成为该器官获取组织的正副主席,正说明该组织和活摘器官的罪恶有关。

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移植总量庞大


据追查国际数据显示,继2014年9月26日首发第一批大陆231家医院共2,007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后,10月28日,再次公布100家医院共2,10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主要针对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参与器官切取或移植的医务人员进行全面追查取证。

追查国际表示,根据该组织的系列调查,自2000年以来,大量健康的活体“供体”(即活人供体)是在被切取器官的过程中死去的,这些所谓的供体主要是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而且,器官切取和移植实为杀人手段。

自2000年起,在大陆各省份大小不同的城市和乡镇中的规模各异的医院里,参与器官切取和器官移植的医院为数众多,甚至一些没有足够资质的小型医院、专科医院等都开始做人体器官移植。

中共军队总后勤部管辖的军队医院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类:中央军委直属中共军队总医院、各大军兵种总医院(如:海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二炮总医院)、各大军区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和序号医院等。此外,还有各地武警部队医院。

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追查国际的调查显示,在中国大陆存在大规模活体供体库(即供取器官的活人群体库),而中共的军队和武警系统很可能是关押和调配数额庞大的活体供体群的核心机构。由于军队系统的相对封闭性,从集中关押、全国调配、切取移植器官到销毁证据,都难以被外界了解。

从追查国际针对军队和武警医院进行的调查中可见,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各军兵种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七大军区12家总医院,和诸多序号医院都开始,或者扩大器官移植规模。而且,器官移植的数量迅猛增长的时间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绑架、关押的时间高度重合。

中共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遭国际社会谴责


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急剧上升,仅官方公布的数据,从1999年的5,000例增长为2006年的2万例。

在此期间,中国并没有发生技术上的巨大革新,唯一的重大变化是对近亿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以及数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抓捕、拘留、关押与判刑。数以万计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当作器官移植的供体,被当局按需谋杀、强摘器官致死。

国际器官移植学会(TTS)不久前在其网站上发表了致中南海的关于中国器官移植的公开信。信中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仍然系统地从死刑犯身上进行器官移植的国家。公开信表示:“从我们的中国同事和一些调查的第一手报告显示,从中国囚犯获得器官的做法是移植外科医生和当地的司法和刑法官员之间臭名昭著的交易。”

曾担任加拿大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的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的大卫‧麦塔斯,从2006年7月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独立做出调查报告,结论是:“曾经发生,且至今仍然继续存在,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

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罪行曝光后震惊全球。2013年,国际医师成立了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DAFOH)组织,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全球53个国家获得150万民众连署。

今年4月以来,亚洲、欧洲、澳洲及美国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活动。

7月,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同月,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281号决议完成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美国政府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

加拿大国会记录显示,在近期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期间,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动议,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动议是在听取了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葛特曼和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两次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后作出的。

该动议表示:“对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用于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注;对系统的、国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的持续、可信的报告深表关注,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未经同意就从活着或死亡的人身上摘取器官。”

2014年7月30日上午,由201名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审议通过,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2月04日)

活摘器官: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