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中纪委早动手了- 政治局常委早在2013年12月1日就听取了周永康“违纪线索情况的汇报”

        12月6日,中共官媒通报周永康被开除党籍,文中泄露去年12月1日周永康就已确定被抓。去年12月初就有多家海外媒体传出周永康已被抓的消息,而那个时期前后发生了青岛中石化爆炸案、“东海防空识别区”设立、拜登访中等一系列大事件。

中共官媒通报,12月5日中共政治局决定开除周永康党籍,移送司法。通报称,2013年12月1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中纪委发现的周永康“违纪线索情况的汇报”,决定核查。这显示去年12月1日当局就已决定抓捕周永康。

今年7月29日,中共官方正式公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去年同期多家媒体传周永康被抓


2013年12月2日当地时间近凌晨3点,台湾《联合报》率先披露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12月1日被中纪委批捕。该消息发出后大陆微博有关“周永康”、“康师傅”等关键词被严密封锁。

同日,《新浪》北美网站刊发名为“传前中共常委周永康因企图政变被拘捕”的新闻,大陆人士在推特披露,“国内人皆可见此条消息,出乎寻常”。

两天后的12月4日,《BBC》中文网引述消息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向政治局常委通报了对周永康的调查情况,中纪委决定对周永康的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对周实行比之前更加严密的监视。次日,《BBC》引述《路透社》的报导称,周永康之子“周滨”在北京郊区“被软禁”,协助调查前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的腐败案。

周永康出事前后 中国大陆大事频发


2013年11月22日,青岛发生“中石化史上最严重的”爆炸案,官方声称造成62人死亡,13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7.5亿元。

11月23日,中共单方面宣布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引发国际社会强烈反弹,美、日、韩连续出动战机直接挑战中共。随即,中南海各派各自发声、前后自相矛盾,暴露中共内部分裂、混乱等巨大危机。

12月4日,美国副总统拜登结束访日后开始访问中国。外媒报道拜登与习近平密谈数小时后“神情严峻”,拜登更对外称“习近平正处于非常艰难时刻,此时不想让他难做”。

据悉,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前,就与美国副总统拜登在互访中密切交往。拜登曾于2012年2月习近平访美期间,在自家私宅向习近平亮出王立军事件中美方得到的有关薄熙来和周永康图谋发动政变、废黜习而篡位夺权的证据。此后,习近平与胡锦涛联手清洗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势力。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2月06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