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马英九辞去国民党主席, 鞠躬10秒钟向所有党员道歉

       台湾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大败,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挫败,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总统在中常会对所有党员道歉,辞去国民党主席,他表示自己为败选负责,责无旁贷,鞠躬长达10秒钟。马英九说:“这次选举结束提醒我们,掌握权力,就必须谦卑倾听”。

国民党3日中常会,马英九表示,身为党主席,“我向所有支持者道歉,有负创党先烈先贤,很惭愧,我让大家失望了,我责无旁贷必须为败选负起最大责任,今天我向常会宣布,辞去中国国民党主席职务,再次向大家诚恳道歉”。接着向现场中常委鞠躬,因选举挫败,加上未来党前途迷茫,现场不少中常委流下眼泪。

马英九提到,所有选民的选票,都代表人民对台湾这块土地的爱,他强调:“这次败选告诉我们,改革还不够快,还不能符合人民期待,国民党在选举中得不到多数选民支持,也许我做得不够好,但我从来不是为了个人,是为了党、为了国家与人民,为了让台湾更好。”

他接着说,国民党要努力重新赢回人民的心,希望新任主席带领党员合作团结,重新振作,让人民再给国民党一次机会,并表示虽不再是国民党主席,但对党、对国家忠诚和热爱永远不会改变。

党主席暂由吴敦义代理


中常会紧接着由副主席与中常委讨论党务人事案,除了确定由副总统吴敦义代理主席、立院副院长洪秀柱代理党秘书长,针对外界质疑,马辞党主席必须修改党章等问题,中常会将通过党章解释案,为不必召开临时全代会修党章解套。

党务人士表示,代理的吴、洪就位后,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办理新任主席选举,党中央下周就会公布选举时程,预估12月中下旬就会办理领表、登记作业,明年1月中旬举行党员投票,选出新主席,1月底前新任党主席就会正式上任。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2月03日)


台湾: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