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谷俊山偏爱某歌舞团,修排练厅申请8千万批1.9亿

        中共前军中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已落马,近日,其在职时滥用审批权的荒诞行为再被曝光。中共军中反腐再起新波澜。

据大陆网易网11月20日报导,分管军队营房基建和土地开发的谷俊山,为某部队歌舞团修缮歌舞排练厅批款1.9亿元人民币,而申请数字却只有8千万。

报导称,谷俊山属下各军区、军兵种部队想要申请营房修缮基金,谷俊山都会雁过拔毛,调拨经费需要向他上香进贡。该歌舞团所受之〝优待〞,实属例外。

据称,即使是中共总政歌舞团这样的单位,谷俊山还敢向工程方索要数百万现金和数公斤黄金。

报导中没有指出该歌舞团的具体名字,但是此前被媒体炒得沸沸洋洋的军中歌手汤灿却尽人皆知。

近日传出,中共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被军纪委带走调查,新浪博客署名〝远行的星〞刊文称,2010年9月,汤灿正式成为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一员,刘斌费了不少功夫。

据外媒报导,汤灿被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培养〞后,获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青睐。

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早前撰文指出,如今,中共军中将领,养情妇、包二奶,过着声色犬马的堕落人生;中共军中的各类文工团,专门招收美女,实际成为军中各级将领、军官的高级妓院。

他举例说,谷俊山包养情妇23名,徐才厚则与薄熙来、周永康共用著名的〝中国时尚民歌天后〞汤灿。


中共军中反腐风声再起


观察发现,近日有关中共军中反腐的消息频繁流出,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新一轮清洗军中贪腐行动可能正在进行之中。

网易报导称,中共军队的保密原则是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知道的不能知道,不该问的不问,与谷俊山有关的反腐细节,即使在这个年末的现在,也有很多不能言说的秘密。

但是,谷俊山的更多秘密还是被释放出来。有知情人说,狱中的他除了拚命〝咬人〞外,每天还〝哭上三个小时〞。

2012年香港《动向》杂志曾报导,谷俊山是由河南老乡、前武警司令吴双战保举的。吴疏通的前期关系人是曾庆红与江泽民。

谷俊山升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期间,百般巴结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梁光烈。

还有爆料称,2009年谷俊山高升至总后副部长,对徐才厚、江泽民言听计从,在军中充当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

谷俊山、徐才厚案将进一步牵扯到哪只超大老虎,各界热切关注。

(来源: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


军队: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