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周永康对四川“政治生态、经济秩序造成严重破坏”, 省政法系统查处436人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其曾主政的四川政局仍余震不断。日前四川省政法委书记刘玉顺两次召开会议、制定多个方案,要消除周的“消极影响”等。

四川政法委书记清除周永康在蜀影响


11月18日,中共官媒报导,11月7日和17日,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顺两次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议,印发了2个四川政法系统对第九巡视组的反馈情况的应对方案。

报导称,四川政法委制订了3个实施方案、开展了3个专题活动。在3个专题活动中,要求四川政法系统官员认识周永康插手四川事务对省内“政治生态、经济秩序造成的严重破坏和消极影响”,“拥护中央决定”等。

同时报导显示,四川省政法委还同步在政法系统内开展了抓人行动;今年以来,全省政法机关共查处政法干警436人。

现年60岁的刘玉顺,2007年12月调入四川,先后任四川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四川省委常委,2012年1月任四川省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与四川有关的马仔很多已被抓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派大员。1999年到2002年,周永康出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在任内,周提拔了大量亲信。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十八大之后,周永康原先在四川的人马纷纷落马,如:李崇禧、李春城、郭永祥、冀文林、谭力等省部级高官。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1月18日)

周永康: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