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习近平15年后重开全军政治会议,三大异常

        10月底,习近平在福建古田召开已中断15年的高规格全军政治工作会议;400多人出席,人数较传闻增加1倍多;习近平在会上首次公开提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众军头纷纷表态效忠。外界关注,习近平军方动作或酝酿新一轮针对江派大佬的清洗行动。

习近平15年后重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


10月底,中共军方在福建古田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党指挥枪不能动摇”。

据中共《军报》今年2月的报导,在中共军队87年的历程中,先后组织召开了15次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算上刚刚在古田镇召开的全军政治工作会议,该会议一共召开了16次。

第15次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是在1999年7月8日举行,此后15年,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从公开报导中消失了。

检索公开资料发现,在胡锦涛接任中央军委主席的8年间,军中未开过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为名的大会。

中共官媒透露,这次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是习近平亲自提议在古田召开的。

出席人员高规格


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出席会议。

另外,习近平的重要随行人员、中共政治局委员王沪宁与栗战书也罕见出席会议。

将领出席人数较传闻增加1倍多


据中共官媒报导,军方四总部有关官员,大单位主要官员和政治部主任,军委办公厅官员,副大军区级和军级单位政治委员,总部和大单位机关有关人员,基层代表,以及公安部有关官员共42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10月27日,北京当局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移送审查起诉”。当天,台媒消息称习近平于29日至30日将在福建古田召集200多将领开全军会议。

官方报导的最终出席数字420人较之前传言200多人增加1倍多。

公开资料多将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定义为“由总政治部召集全军各大单位(有时扩大到军、师)政治工作领导人参加的研究军队政治工作全局性问题的会议”。

此次会议罕见包括基层代表和公安部有关官员等。

习近平首提徐才厚案


据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10月31日出席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习近平讲话中表示特别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外界关注,这是习近平首次在官方媒体的报导中提及徐才厚案。

10月27日,中共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被移送审查起诉。此前,徐才厚被开除军籍、取消上将军衔。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被视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的核心罪行同薄熙来、周永康一样,深涉政变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背后人物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江派大佬。

11月3日,中共军报摘登十八名中共军头在会上的发言,这十八人包括副总参谋长乙晓光、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海军政委刘晓江、第二炮兵政委张海阳等。他们在发言中力挺习近平。其中刘源、张海阳等6人发言批徐才厚案影响恶劣。

在中共历史上,军头大规模表态支持现任军委主席,往往都伴随着重大事件发生。

3月徐才厚被调查的消息传开后,中共军队先后共35名军头集体“表忠”,出现1977年邓小平复出后“三十多年来罕见”情况。

2012年重庆事件后,中共江泽民集团为逃避因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被清算而密谋政变内幕国际曝光,引爆中南海前所未有的政治海啸,高层公开分裂,中共江派与胡锦涛、习近平阵营展开生死博弈。随后,军方频频在局势敏感时刻表态“效忠”挺胡锦涛、习近平。

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对决中,江派数十名省部级官员落马,包括江派核心人员周永康、徐才厚被拿下。据悉,江泽民、曾庆红均被监视居住。

近期,江派在台面的最高代表张德江、刘云山等不断刺激香港局势进行搅局,企图重演“六.四”流血事件,再以纠正习近平错误的方式赶其下台,重夺中共最高权力。

继徐才厚、周永康之后,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等人均面临清算。外界关注,习近平军方动作或酝酿新一轮清洗风暴。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1月04日)

相关报道:
习近平借福建古田会议“去徐化”,清洗军中江派势力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