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中共四中全会不提周永康,开除6名江派高官党籍

        10月23日下午,中共四中全会闭幕后,官方发布了会议公报称,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纪委及军委纪委对蒋洁敏、李东生、李春城、王永春、万庆良、杨金山等6前高官的审查报告,并开除党籍。当下,这6名中共江派要员都是以贪腐治罪,回避了涉及政变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名。但没有提及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10月20日至23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23日下午近6点,官方发布会议公报称,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该会议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马建堂、王作安、毛万春为中央委员。

审议还通过关于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严重违纪问题”审查报告,还通过关于杨金山(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的审查报告,确认之前作出对李东生、蒋洁敏、杨金山、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开除党籍的处分。

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是中共江派人物,其中蒋洁敏、李东生、李春城和王永春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大佬周永康的马仔;万庆良是江派地方大员,跟随江泽民大力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参与了江派在香港的搅局。

在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中南海高层公开分裂,局势变得扑朔迷离。事实上,法轮功问题一直是中国时局的核心问题,这个问题一日不解决,中国社会就会处于不安和动荡之中。

李东生紧跟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


2013年12月20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610”头目李东生被免职。2014年6月30日,李东生被开除党籍。而李东生的隐秘头衔是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下令成立了一个法外机构“610”办公室,之后还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李东生自任央视副台长起到“610”办公室主任及宣传部副部长期间,极力讨好江泽民,成为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策划者、实施者和传播者。

当年,李东生利用《焦点访谈》污衊抹黑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该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

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罗干、李东生等策划了臭名昭著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挑起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也一度愚弄了全球70亿人。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证实:该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

蒋洁敏与王永春为中共江派镇压法轮功提供资金


2013年8月26日,原中石油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被调查。9月1日,原中石油董事长、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被调查。2014年6月30日,蒋被“开除党籍”,王被“双开”。7月14日,王被立案侦查。

王永春被外界视为蒋洁敏的接班人,是中石油第五号人物,蒋、王都是周永康的心腹。蒋、王控制的中石油过去十多年来一直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钱袋”和“印钞机”。

被江泽民集团拟定为政变后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人选的蒋洁敏,深陷周永康案。有消息称,蒋从中石油帐内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轮功的资金,恐吓部下,而且手头握有多宗命案。

李春城深涉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2012年12月2日,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调查。2014年4月29日晚,李春城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处理。

李春城是周永康的铁杆心腹,深受周永康的庇护和提拔,2002年,周被江泽民调去当中共政法委书记后,李春城等一些四川官员为周永康家族输送巨大利益。

据悉,李春城贪污贿赂赃款高达十亿,涉及成都某国企老总贪腐等十大要案。据报导,李涉五宗罪:买官卖官、贪腐受贿、笼络领导、渎职失政、以权谋私。

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期间任四川省委书记,竭力推动迫害法轮功政策,使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据“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显示,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关系远非外界认为的简单的派系僚属关系,录音证实李春城深涉周永康把器官移植供体——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四川的罪行。

万庆良参与江派在香港的搅局


今年6月27日,原中共广东省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调查;30日被免职。10月9日,万庆良被“双开”立案审查。

万庆良为了在中共官场往上爬,曾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其在揭阳任上积极部署了一系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2006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万庆良发出追查通告。

万庆良是江派负责港澳工作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负责人曾庆红及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他一直参与曾利用在香港制造危局来搅局的部署。

周永康的核心罪名是活摘器官和政变


2012年2月,王立军的叛逃事件,使薄、周策划政变黑幕被曝光。此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的政变计划,意图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计划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2013年12月2日,中南海通过非正式管道释放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同时曝光周永康家族更多的丑闻。这期间,周永康在“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辽宁帮、秘书帮”的亲信、党羽大量被清除。

有报导称,周永康及其家族搜刮的金钱和不动产总值高达数千亿,是中共有史以来,涉及贪腐案件被查处的最高层级官员。

今年7月29日下午,周永康被当局宣布立案审查。而周永康的真正罪行不在贪污,其核心罪行同薄熙来一样是活摘器官和政变。但中共高层为了保党,至今刻意掩盖此罪恶。

接近北京高层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

其实,中南海高层早已掌握周永康的犯罪事实,由于命案太大,一旦公开会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愿为此承担责任,想要为自己留后路,急于和江派撇清关系。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0月23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