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传金正恩妹妹金与正暂代掌权,现年年27岁的她是什么人?(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没有公开露面已经超过一个月,甚至深受外界关注的10月10号朝鲜劳动党成立69周年纪念大会,金正恩也没有出席。外界盛传闻他的妹妹金与正暂代金正恩的工作。金与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呢?

(上图)图片左方的是金与正。盛传她暂代金正恩的工作。(ABC NEWS 网络截图)

据悉金与正接受过西方民主教育,是一个享受西方奢侈品、听西方音乐会、但服务于金家王朝的复杂人物。她是接近金正恩和他的“核心顾问圈子”的“受宠者”。

据ABC NEWS报导,金与正今年27岁,是金正恩最年轻的妹妹。有关金家的信息在朝鲜是高级机密,所以外界对她的生活细节,都是基于朝鲜专家提供的情节,或者从她的公开照片和视频中进行“身体语言”解读。

2010年9月,金正恩被任命为金正日的继承人之后,曾经有人发现在领导人的合影中,她站在金正日最后一任妻子金玉身旁。这是外界发现她第一次公开出现在朝鲜领导人群中。

根据朝鲜问题专家马登(Michael Madden)分析,金与正脱颖而出作为朝鲜政治力量的“后起之秀”,是从2011年她父亲的葬礼上。 有人看见她在她父亲的祭祀仪式上,与劳动党高层领导人和“很高级别朝鲜官员”互动。

马登说:“她是我们所知的唯一一个出现在公众视线内、承担有公共角色的(金正恩)兄弟姐妹。”

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被处死后,他的姑母金敬姬行踪成谜,自去年12月就从朝鲜官方的正式照片中消失了。金与正似乎正好取代了这个权力真空,成为金正恩最信任的人物之一。

金与正和金正恩被外界认为关系特别密切,他们年龄相仿,在瑞士同样的私立学校上学。 “她和哥哥使用假名字,住在使馆。”麦登说, “他们被说成是女佣和园丁的孩子。”

麦登不认为金与正已婚或育有子女,“如果她已经结婚或者有孩子,我们应该得知这个信息。”他说。

布鲁金斯学会的高级研究员欧(Konghan Oh)说,金与正享有很多特权。

“她有很多机会出国旅行,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权力圈子,表现出忠心的兄弟姐妹或亲戚有可能受到重用。”欧说,在她母亲2011年死于乳腺癌之前,金与正和母亲被看到在巴黎购物。她最近一次被看到是在2011年,她和哥哥金正哲(Kim Jong-chul)在新加坡参加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的演唱会。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0月11日)

相关报道:
传金正恩因突发中风瘫痪,二号人物黄炳誓等政变夺权


朝鲜: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