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新闻看点:金正恩能否于10月10日现身朝鲜劳动党69周年大会 ?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未露面已1月有余,并且多次缺席朝鲜重要会议,传言满天飞,特别是对朝鲜政局的关注。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成立69年纪念大会,金正恩能否出席再次成为最大的新闻热点。

10月10日,将是朝鲜劳动党成立69年纪念日,在去年的成立纪念大会上,金正恩是与夫人李雪主一同出席。

9月3日,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在万寿台艺术剧院观看了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自此之后,金正恩再也未公开露面,金正恩缺席了9月25日与10月7日朝鲜两次重要会议(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与其父金正日的纪念会),令外界各方猜测持续不断。

朝鲜官方则于9月底罕见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并公开了金正恩走路一瘸一拐的镜头。10月7日,“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主席许宗万称金正恩身体“非常健康”。

但是此言论并未消除外界对于金正恩,特别是朝鲜政局的各种猜测。

10月8日,媒体引述《伊朗伊斯兰真理报》报导,来自伊朗驻朝鲜大使馆下辖军事合作部门消息称,金正恩9月突发脑溢血,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失去意识,目前在平壤烽火诊疗所救治。

除传闻之外,朝鲜高层最近亦有异常举动。

10月4日,朝鲜第2、3、4号人物黄炳瑞、崔龙海、金养建等11人组成的高级代表团突击访问韩国,虽然说是参加南韩仁川的亚运会闭幕式,但实际上朝韩之间的高层秘密会谈几乎占了大部份的访问时间。

此前,9月底,朝鲜外长李洙墉在联合国会议上公开声称,“朝鲜半岛统一的唯一可能方式是邦联,也就是南北制共存”。这与朝鲜一直宣称的立场截然不同。

另外,金正恩的新红人崔龙海和张正男被免重要职务;9月7日,朝鲜首都平壤处于封锁状态,高层人员也禁止进出。一位朝鲜专家指出,这种措施只在发生政变或疑似出现政变时才会有此措施。

由于近期朝鲜出现各种异常信号,因此外界盛传朝鲜或发生政变,金正恩已被软禁,朝鲜独裁政权或将覆灭。

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成立69年纪念大会金正恩能否现身成为朝鲜时局的关键点。

(来源: 大纪元2014年10月09日)


人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